甲骨文紅牛車隊與 Bybit 建立合作伙伴關係,攜手開啟新紀元



  • 頂尖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積極投身賽車領域,成為車隊的首席合作伙伴。
  • 根據長達數年的合作協議,Bybit 將成為車隊的頂級合作伙伴,僅次於冠軍合作伙伴甲骨文(Oracle)。
  • 這筆交易是加密貨幣涉足體育領域的里程碑,也是本年度金額最大的交易。
  • 具體合作事項包括發揮數字資產的力量,透過積極的變革議程推出粉絲參與計劃。


英格蘭米爾頓凱恩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6日 - 甲骨文紅牛車隊官方宣佈與頂尖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建立合作,為車隊注入數字經濟的力量。在為期數年的協議中,Bybit 將成為車隊的首席合作伙伴。



 

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發展勢頭迅猛,目前在全球擁有 600 多萬註冊用戶。簽訂這項合作協議後,Bybit 將成為甲骨文紅牛車隊的獨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合作伙伴,積極參與車隊的發展與建設。

 

此次合作能夠拓展車隊提升粉絲參與度的美好願景,Bybit 將承擔粉絲代幣發行合作伙伴和技術孵化器合作伙伴的雙重角色。除了合作發放持續推出的數字資產收藏品,雙方還會努力推動 STEM 職業的發展並將法規與準則介紹給新受眾。Bybit 的核心理念是推動創新、人才與技術發展更上一層樓,完美契合甲骨文紅牛車隊在米爾頓凱恩斯發展壯大紅牛技術園區的雄心壯志。

 

合作伙伴費用將以現金和 BIT(BitDAO 的原生治理代幣)的組合形式支付。BitDAO 是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之一,全力支援去中心化經濟建設者,允許 BIT 代幣持有者對提案投票,積極推動為公眾創造全新工作方式、參與機會與交易途徑的技術。

 

甲骨文紅牛車隊負責人兼執行長 Christian Horner 表示:「歡迎 Bybit 加入車隊的大家庭。F1 賽事將於 2022 年書寫新篇章,秉承全新理念、有望顛覆比賽規則的先進賽車汽車即將駛入賽道。因此,找到同處技術前沿的 Bybit 令我們倍感欣慰。他們與我們的車隊志同道合,渴望站在技術創新的最前沿,引領競爭,打破行業現狀,他們承諾透過數字創新全面升級 F1 的粉絲體驗。這也是整支車隊的重要使命,Bybit 將幫助我們與全球粉絲建立緊密聯絡,為之打造身臨其境的獨家體驗。」

 

Bybit 的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 Ben Zhou 說道:「甲骨文紅牛車隊活力四射的激情與不屈不撓的韌勁激勵著我們。這支車隊改變了 F1 賽事,恰似數字資產重塑全球金融體系。作為一家年輕的交易所,我們的核心價值觀與甲骨文紅牛車隊緊密相連——成立時間無關緊要、等級制度沒有意義、遺產更不是坐享其成的資產,而是我們親手創造的寶貴財富!數字經濟的黎明已然降臨,無論是牛市還是熊市,所有人都可以自由支配資金,實現金融自由。Bybit 堅持貫徹發展理念,方便快捷、安全無虞與穩定可靠的完美融合正是用戶在 Bybit 平台尋找的核心價值。賽道上留下的精彩瞬間令人驚歎,背後離不開研發團隊持續升級底盤、引擎與工藝,以及賽車手在腎上腺素爆棚的比賽中精準微操、專注駕駛,追求速度與激情。」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這家專業平台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群支援。我們致力於為全球散戶和機構客戶提供創新的線上現貨與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與質押產品以及 API 支援,立志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新興數字資產交易所。除了甲骨文紅牛車隊,Bybit 也是 NAVI、Alliance、Astralis、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國足球俱樂部多特蒙德和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贊助商。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透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Bybit

SOURCE:

Bybit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PUBLISHED ON:

16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