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VEST 房汇集团赴新加坡私人证券交易所1Exchange挂牌上市



吉隆坡, 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3日 - HOMEVEST 房汇集团于1月12日正式在新加坡首家受金融管理局(MAS)监管的私人证券交易所 1Exchange (简称1X) 成功挂牌上市。



HOMEVEST 企业律师 Lew Choon Meng (左起)、企业顾问Datuk Wira Haji Muhammad Faizal ZainolHOMEVEST 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 KY Lim 林国荣、HOMEVEST 联合创办人兼董事执行长 Marcus Low 刘天祥、独立非执行董事 Puar Chin Jong 及独立非执行董事 Hong Boon Toh, 1Exchange 总执行长 Victor ChiaCapBridge 总执行长兼 CapBridge Financial 集团创办人 Johnson ChenSGX 新加坡交易所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股权资本市场主管Mohamed Nasser

 

HOMEVEST 房汇集团旗下公司包括 HOMEVEST Capital 房汇资本、HOMEVEST Living 房汇物业及 HOMEVEST Development 房汇地产,主要业务涵盖房产投资、物业管理、资产收购及项目发展。自2016年成立 (前称为 KYY Empire),通过创新的一站式房产团购投资及管理服务,迅速在大马房地产市场崛起及注入活力。此外,该企业成立5年内获奖无数,深受区域性的各大奖项及业界的认可。


目前,HOMEVEST 团购投资并管理总值3亿2800万马币的房产,遍布吉隆坡、巴生谷及柔佛依斯干达特区。HOMEVEST 是一家持有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国际ISO认证的房产企业。


随着成功在新加坡管理局监管的私人证券交易所上市,将进一步加强 HOMEVEST 在房地产项目发展及物业资产收购的计划。此外,这也促使 HOMEVEST 通过全球化与数字化至更广泛的区域,从而扩展更多投资客户群。


塑造可持续智能共享生活社区

 

展望未来,HOMEVEST 放眼与顶尖科技合作伙伴马来西亚华为 Huawei Malaysia 携手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及物联网生态系统,以便实施及推行创新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


HOMEVEST 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 KY Lim 林国荣指出,成功在新加坡私人证券交易所1X上市,象征着 HOMEVEST 迈向新的里程碑。而这将让该企业距离实现重大使命更进一步,即是塑造可持续智能共享生活且和谐的社区。


"多年以来,HOMEVEST 在团购房产、投资者及客户群取得快速增长。我们承诺将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及股东提供卓越的价值。"


他续说,很荣幸 HOMEVEST 能够在新加坡首家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监管,并且是综合私募平台 CapBridge Financial 旗下的全球私人证券交易所 1Exchange 上市。


"我们决定在新加坡上市,基于它是全球顶尖金融枢纽之一,同时也有鉴于其商业环境、人力资本、基础建设及金融领域极具竞争力及享誉盛名。"

 

他指出,在2020年,冠状病毒疫情几乎破坏全球一切秩序。而 HOMEVEST 则趁势在这段期间为企业重塑品牌,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而制定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框架规划,以迎接后疫情时代。

 

"我们坚信可持续发展及实践的重要性,并致力解决我们在业务中遇到的可持续性挑战。"

 

大马房产未来可期

 

HOMEVEST 联合创办人兼董事执行长 Marcus Low 刘天祥表示,相比于中国、澳洲、新加坡及其他东南亚国家,大马平均屋价处于低水平,因此大马房地产市场仍存有庞大的升值潜力。

 

"在持续为客户提供购房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亦致力将利润再投资发展,以实现可持续增长,并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回报。"

 

HOMEVEST 于1月12日进行线上挂牌,并在线上以敲锣仪式象征上市。出席仪式者包括 HOMEVEST 董事总经理林国荣、董事执行长刘天祥、企业顾问Datuk Wira Haji Muhammad Faizal Zainol、独立非执行董事Hong Boon Toh及Puar Chin Jong  、 1Exchange 总执行长Victor Chia、CapBridge 总执行长兼 CapBridge Financial 集团创办人 Johnson Chen、SGX 新加坡交易所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股权资本市场主管Mohamed Nasser。

 

1Exchange 总执行长Victor Chia指出,很荣幸 HOMEVEST 选择在 1Exchange 上市。作为马来西亚崛起的房产投资、物业管理及项目发展企业,HOMEVEST 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使拥屋变得更实惠简易。1Exchange 感到很自豪,能够与 HOMEVEST 缔结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双方的合作可持续发展。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HOMEVEST 房汇集团
关于HOMEVEST 房汇集团

主要业务涵盖房产投资、物业管理、资产收购及项目发展。HOMEVEST 的旗舰服务是企业员工买房福利计划 H.O.P.E. – Home Ownership Programme for Employee。此服务获得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门 (Ministry of Housing and Local Government) 的支持,并获得马来西亚纪录大全 (Malaysia Book of Records) 颁发证书为大马首家提供员工买房福利计划的房产企业。


H.O.P.E.不仅帮助员工实现拥屋梦想,亦是企业奖励留住优秀人才非常棒的员工福利。此创新服务亦符合联合国全球契约 (UNGC) 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第8项,即推广持久、包容及可持续性经济增长、全面及生产力的就业以及人人享有体面工作。


HOMEVEST Living 房汇物业推出轻松租房配套,涵盖零押金、免费搬家服务、免费水电费,及灵活性先租后买计划 (Flexi-Rent2own) ,为租户提供无忧的租房服务。通过此配套,HOMEVEST Living 快速吸引新租户,并在2021年达到95%入住率。


凭借着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值得信赖的董事和顾问,以及客户的支持,HOMEVEST 多年来赢得多项荣誉,并在企业家精神、创新及社会责任设下高标准而享有良好声誉,逐步走向最终使命,塑造可持续智能共享生活且和谐的社区。

 

更多有关 HOMEVEST 房汇集团的最新消息,请浏览官网 www .homevestglobal.com 或面簿专页 www.facebook.com/HomevestGlobal

 

#HOMEVEST房汇集团

SOURCE:

HOMEVEST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3 Ja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