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Next Level 2022 — 成為世界的 Crypto 方舟



塞舌爾維多利亞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6日 - 全球訪問量第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今日進行了年中回顧及展望活動,公司聯合創始人兼 CEO Ben Zhou 分享了一系列新產品和里程碑事件,並透露了 Bybit 借記卡和錢包等即將推出的產品的相關細節。

最新里程碑
  • 覆蓋 160 個國家/地區的 1,000 萬用戶:2022 年 8 月,Bybit 用戶數量正式突破千萬大關,這標志著 Bybit 在加密貨幣賽道上又迎來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 支持 16 種語言:Bybit 致力於成為一家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現支持以 16 種語言進行交易,並提供 13 種語言的全天候客服支持。
  • 訪問量位列全球第三:Bybit 是 2022 年每月訪問量排名第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 設立 12 個區域團隊:Bybit 的願景是成為世界的 Crypto 方舟,12 個區域團隊在本地市場實現了 5 倍的平均季度增長:
    • 墨西哥市場增長 27%
    • 阿根廷市場增長 346%
    • 越南市場增長 109%
    • 巴西市場增長 255%
  • 深化合作關係:2022 年,Bybit 成為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加密貨幣首席合作夥伴。Bybit 與甲骨文紅牛車隊聯合推出了數款 NFT,並在摩納哥大獎賽期間進行了賽車椅拍賣,成功競拍者不僅獲得了實體賽車椅,還獲得了一枚数字版 NFT。
  • 全球贊助計劃:Bybit 將繼續作為德國頂級足球俱樂部多特蒙德 (BVB) 和日本 J 聯賽球隊福岡黃蜂的贊助商。此外,巴西最大的電競戰隊 MIBR 繼 NAVI 和 Astralis 之後,也加入了 Bybit 的電競戰隊贊助之列。
  • 回饋社會:Bybit 年度盛事 WSOT 2022 世界交易大賽圓滿落幕並創下了參賽人數最高紀錄,Bybit 將從活動獎池中拿出 $900,000 等值 BTC 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這些資金將資助東亞和太平洋地區的兒童進行数字學習,並加強越南女孩的 STEAM 教育。

最新產品與服務

  • Bybit 借記卡:Bybit 借記卡即將上線,支持用戶使用 USDC 等穩定幣支付商品和服務費用。Bybit 將與一家領先借記卡提供商展開合作,在全球範圍內推廣加密貨幣支付服務。
  • Web3 聚合平台和錢包:Bybit 團隊正在大力開發 Web3 聚合平台,一站式匯聚熱門 DeFi 項目,同時提供新手入門攻略。平台將與另一款備受期待的產品 Bybit 錢包同步使用。
  • 期權交易:2022 年,Bybit 推出了市場上首款以 USDC 結算的期權產品。通過這一穩定幣本位期權合約,用戶能夠使用 USDC 便捷地交易 BTC、ETH 和 SOL 加密貨幣期權。
  • 交割和永續合約:Bybit 的兩大旗艦產品 — 永續合約和交割合約 — 在 2022 年繼續大獲成功。Bybit 衍生品交易平台的日均活躍交易用戶達 200,000 人,日均交易量超過 100 億美元。
  • 法幣買幣:Bybit 支持以 30 種不同的法定購買加密貨幣,推動了加密貨幣在全球用戶中的普及。自上線以來,這一功能的使用率增長了近 6 倍,每月交易數量近 24,000 筆。
  • Launchpad LaunchpoolBybit 為具有潛力的 Web3 產品提供了孵化平台。2022 年,近 850,000 名 Bybit 用戶參与了 Launchpad 的代幣上線活動。
  • 現貨交易:2022 年,Bybit 進一步擴大了現貨交易對陣容,現支持 260 個交易對,加之一流的市場深度和流動性,可助力用戶深入探索交易市場,賺取可觀收益。
  • 網格交易機器人:網格交易機器人是 Bybit 產品家族的全新成員,現貨交易機器人現已上線,衍生品交易機器人也即將面世。
「我們致力於引領用戶深度探索 Web3 世界,」Ben Zhou 在活動中表示,「無論您是追求財務自由或科技創新,還是希望使用加密貨幣來對沖本地法幣或疫情帶來的風險,Bybit 都能提供合適的產品,助您輕鬆開啟加密貨幣之旅。我們的使命是為所有加密貨幣信仰者服務,助其實現夢想。」



Hashtag: #Bybi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甲骨文紅牛電競團隊、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Made in Brazil (MIBR) 和 City Esports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贊助商。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SOURCE:

Bybit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PUBLISHED ON:

06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