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爾公布要在中國提供新付款方式和物流選擇



莫斯科, 俄羅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2日 - 俄羅斯最大的石化集成公司和世界石化工業增長最快的公司之一,西布爾公布要在中國提供新付款方式和物流選擇。

2月起,西布爾推廣離岸人民幣(RMB)跟中國進行交易,以確保公司能給中國客戶帶來更廣泛產品選擇等目標。新推的付款選擇給當地客戶提供了更加靈活的匯款方式,而這個同時有助於西布爾增強自己在市場上的位置。

西布爾為中國市場提供的新選擇經該公司大幅度擴展國內貨物鐵路運輸路線得到了進一步的支持。這個使得西布爾由於極為發達的物流體系而在出口商當中得到獨一無二的位置。經過幾年的運輸路線發展,目前西布爾為當地客戶的方便提供8個以上的國內目的地選擇(成都,重慶,臨沂,義烏,瀋陽,蘇州,石家莊等)。目前西布爾是中國唯一進口商能夠在交貨期很短的前提下為當地客戶提供如此廣泛的地區級業務涵蓋。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西布爾
關於西布爾
西布爾是俄羅斯石化行業的領導者,也是該領域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 公司獨特的垂直整合業務模型使其能夠創建消費品、汽車、建築、能源,化學和其他行業的極具競爭力的產品,並銷往全球100個國家。

西布爾通過將石油提取副產物加工成有價值的石化產品來幫助減少其燃燒所產生的 CO2 排放。

公司網頁


#西布爾
SOURCE:

SIBUR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2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