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慈善基金向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捐贈333,000美元 以協助菲律賓颱風「奧黛特」的賑災行動



菲律賓馬尼拉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1日 - 全球非牟利基金會 康寶萊慈善基金 (Herbalife Nutrition Foundation) 宣佈已向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撥款 333,000 美元,以協助菲律賓颱風奧黛特的災後救援工作。這筆捐款將支援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 – 致力對抗全球飢餓的最大人道主義組織 – 向迪納加特群島分發食物,希望惠及 5,400個家庭。

「作為致力對抗飢餓的全球慈善基金會,我們深刻了解,災害可能導致很多人無法獲得食物和潔淨水源。在這些這關鍵時刻,我們會與我們的會員攜手合作,為緩解糧食短缺問題出一份力。」康寶萊慈善基金董事會成員暨康寶萊亞太區及中國高級副總裁兼常務董事Stephen Conchie表示。

現時超過800萬人受到颱風奧黛特的影響,在某些地區,80%的總人口受到嚴重影響。2021年12月颱風來襲時,康寶萊慈善基金透過救援合作夥伴 – 菲律賓紅十字會 – 啟動了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以協助急需食物、衣服、潔淨水和毛氈的災民。

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首席慈善專員Gabriella Morris 說:「康寶萊和康寶萊慈善基金一直是我們緊密的合作夥伴,支持我們救助世界各地最需要幫助的人。這筆捐款將為受颱風影響的數千個弱勢家庭提供重要的糧食援助,並幫助他們建立抵禦未來衝擊的復原力。」

17多年來,康寶萊慈善基金一直致力協助緩解食物短缺問題。僅於2021年,基金會捐贈了超過500萬美元,支援全球超過167個組織消除飢餓問題,其中包括Asociación Mexicana de Bancos de Alimentos (BAMX)歐洲、非洲、印度和菲律賓的SOS兒童村、美國的A Place Called Home (APCH)、柬埔寨的Pour un Sourire d'Enfant、韓國的大邱兒童福利中心和泰國的兒童基金會等。

在亞太區,康寶萊慈善基金的康寶萊之家計劃(Casa Herbalife Nutrition Program)為超過100,000名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健康膳食及營養教育。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康寶萊慈善基金
關於康寶萊慈善基金
康寶萊慈善基金成立於2005 年,是全球 501(c)(3) 非牟利基金會,致力改善世界各地兒童和家庭的生活。康寶萊慈善基金支持以社區為基礎的「康寶萊之家計劃」合作夥伴,為社會弱勢社群提供優質營養,並為主力推廣、教育和提供優質營養、身心健康和救災的組織提供援助。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康寶萊慈善基金以及如何支持這些計劃,請瀏覽

#康寶萊慈善基金
關於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
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的 501(c)(3) 組織,由美國決策者、企業和國民推動,旨在為支持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的使命,推動全球對抗飢餓問題。我們的支持有助延續美國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食物的傳統。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世界糧食計劃署美國使命的資訊,請瀏覽
SOURCE:

Herbalife Nutrition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1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