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的时代需要值得信赖的公司:OctaFX怎么样?



鉴于最近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担忧,特别是外汇市场,国际外汇经纪服务OctaFX的情况如何?我们对该公司进行了仔细研究,以找出答案。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30日 - 金融服务的分散化以及个人在进入金融市场时日益独立的做法,使其在金融自主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但缺点是:哪些金融服务值得信任,哪些金融服务利用甚至剥削毫无戒心的新客户,这是一个经常浮现的合理问题。


这一次,我们对一家公司的可信度、可靠性和整体服务质量进行了概述 — 国际经纪商OctaFX

业绩记录

该经纪商已经在全球市场上经营了11年多。在互联网时代,这相当于一个永恒的时间,尤其是想一想每天有多少黑心的一日游经纪商或彻头彻尾的诈骗平台涌现。通常,在像外汇这样竞争激烈、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如果一家公司持续的时间持久,不断发展并朝着更高的标准努力,那么奉献、坚持和纪律就会成为它的基石。

在过去的十年里,该公司获得了超过45项重要的行业奖项,这些奖项突显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卓越表现。仅列举最近的几项:《国际商业杂志》(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gazine)颁发的"2022年亚洲最佳全球经纪商"(Best Global Broker Asia 2022)、《全球银行与金融评论》(Global Banking&Finance Review)颁发的"2022年马来西亚最佳外汇经纪商"(Best Forex Broker Malaysia 2022)以及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世界商业展望》(World Business Outlook)颁发的"2021年亚洲最佳交易条件"。

社区

经调查,OctaFX的客户基础很稳固 — 超过1200万的账户数就是证明。此外,它的客户遍布全球150个国家,迄今已成功处理了880万个个人请求。该金融服务还执行了超过10亿份交易订单。这可能是因为OctaFX确实为其客户提供了全球市场上最好的交易条件之一。

公司的责任

在社会服务和慈善方面,金融行业有时很难保持公信力,因为金融公司通过其服务赚取了大量的利润。OctaFX在企业责任方面体现出的真诚、勤勉和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在我们发起的众多倡议中,最新的一项是与Great Vision Charity Association的合作。他们为马来西亚的六名学生提供了未来十二个月的津贴(原本严重缺乏)。

教育

在OctaFX,教育和慈善往往是相辅相成的。OctaFX不仅强调与客户保持联系,而且还努力协助客户实现他们的投资目标。OctaFX公司似乎揭示了一个简单的事实:为了帮助别人达到投资目标,在相关领域的良好教育是必要的,也是不可缺少的。

该经纪商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在线培训方案,以及众多的汇集不同专家和教育工作者的网络研讨会。在教育培训方面,个人发展是重要内容。

确保体验安全

安全是每一个金融服务或机构的基石 — 这一点是必须的。有了高效、最新的安全,才有真正的透明度和可靠性。这些概念都是相互关联的,事实上,这些概念已体现在OctaFX多年来建立和管理的数字基础设施中。作为一个数据驱动的实体,OctaFX研究并采用了最新的金融技术来维护最高的安全标准。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散户投资者和交易者加入OctaFX值得信赖的生态系统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用户体验。

简而言之

这一切都归结于该经纪商努力创建并保持与客户的长期联系。一方面,它是一家国际公司;另一方面,它努力保持本地化 — 区域奖项,如前面提到的 "2022年马来西亚最佳外汇经纪商",在其实际客户附近地区频繁的慈善活动清楚地说明了这个简单的事实。



Hashtag: #OctaFX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OctaFX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READ IN:

English, Malay

PUBLISHED ON:

30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