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格期货宣布推出2022年"8.8现金回扣节"活动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8日 - 肯纳格期货私人有限公司(简称肯纳格期货)卷土重来推出另一项全国性活动 – "8.8现金回扣节",此活动旨在给予新/旧客户高达 28% 现金回扣奖励,客户只需于2022年8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交易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集团,简称CME)微型产品皆可获得上述现金回扣。

肯纳格期货首席执行长/执行董事兼上市衍生产品组总监阿Azila Abdul Aziz
肯纳格期货首席执行长/执行董事兼上市衍生产品组总监阿Azila Abdul Aziz


这项活动机制包括参与者进行交易的七 (7) 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产品,即微型 E-迷你标普 500 期货、微型 E-迷你纳斯达克 100 期货、微型 E-迷你道琼斯指数期货、微型 E-迷你罗素200 期货、微型 WTI原油期货、微型白银期货和 E-微型黄金期货。

上述微型E-mini 产品通过小额合约为客户提供访问美国四大主要股票指数的途径。由于合约大小仅为标准合约的十分之一,它在使得期货更容易获得方面也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类产品允许交易者购买一小部分个股,从而让他们能够随着市场条件变化适当地管理风险和投资组合。

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将根据活动期间产生的总经纪佣金获得现金回扣奖励。交易总额介于 100美元至 300 美元之间的参与者将获得 8% 现金回扣,而交易额介于 301美元至800 美元之间,或超过 800 美元的参与者将分别获得 18% 和 28% 现金回扣。

肯纳格期货首席执行长/执行董事兼上市衍生产品组总监阿Azila Abdul Aziz表示:"随着 增加CME 集团旗下另外七 (7) 种产品的可交易性,我们相信这项活动未来将有助于个体交易者分散投资组合并创造结构性增长。在交易方面,客户非常重视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 KDF TradeActiveTM平台和现金回扣奖励,我们希望这项活动将激励客户开展他们的期货交易之旅。"

"上述活动是我们在肯纳格期货推行且为数不多的几个项目之一,旨在提高公众对上市衍生品市场机会的认识和教育宣导。这项活动也与我们一直以来秉持的承诺相辅相成,致力于进一步吸引和教育新/旧客户,从而使得他们能够将期货合约视为对冲和杠杆各种投资风险的工具。"Azila 补充说明。

欲了解更多有关肯纳格期货和"8.8现金回扣节"活动的更多资讯,请浏览网站

http://www.kenangafutures.com.my

-
需符合条件与规则



Hashtag: #肯纳格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肯纳格期货私人有限公司 199501024398 (353603-X)
关于肯纳格期货私人有限公司 199501024398 (353603-X)
肯纳格期货私人有限公司是由大马登券监督委员会和大马交易所监管,备受赞誉的衍生品登记经纪公司。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买卖大马衍生品交易所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上市衍生品的电子平台。除了是大马衍生品交易所直属会员和清算所,公司也是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的注册经纪商,并获得授予《证券法》第30.10条例的豁免福利,从而让其可直接与美国进行直接交易。国内方面,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24个分行的广泛网络,以授权交易上市衍生品。

客户可通过公司专属的客制化实时网络交易解决方案 — KDF TradeActive™,以单一交易平台同时访问美国和大马上市衍生品。KDF TradeActive™可在电脑和手机上使用,为客户提供浏览实时市场数据的便捷渠道,以及随时进行交易的灵活性。

SOURCE:

Kenanga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READ IN:

English, Malay

PUBLISHED ON:

08 Aug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