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onics强势进驻精品奢华腕表市场 有望在总值170亿美元的二手名表市场中分走一杯羹



  • 线上奢华腕表销售,抢占二手奢华腕表市场总销售额的25%
  • 由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腕表鉴定师提供真品保证和权威认证
  • 进军电子商务平台预计耗资2亿5000万令吉,潜在投资者反映热烈


吉隆坡,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1713 - 大马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Industronics Berhad将通过其公司在香港全资的子公司Ecgo International Limited正式推出精品奢腕表电子交易所watch-exchanges.com(简称手表交易所),借此强势价值170亿美元的二手奢腕表市场。


手表交易所是马来西亚和亚太区内首个能为二手名表颁发权威认证的奢侈腕表电子商务平台,当中的领先品牌包括爱彼(Audemars Piguet)、宇舶(Hublot)、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豪雅(Tag Heuer)、万国(IWC)、欧米茄( Omega)、积家(Jaeger LeCoultre)、沛纳海(Panerai)、劳力士(Rolex)和百年灵(Breitling

 

根据管理咨询公司贝恩(Bain & Company)的数据,2018年全球二手奢侈腕表市场总值约170亿美元。在此庞大的腕表市场数据中,亚太市场的占比不到20%,而整体二手奢侈腕表市场中仅有25%的销售来自线上。据独立策略市场研究供应商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预计,马来西亚的腕表和钟表零售额将在2019年至2022年期间以每年5%的增速增长,达到高达25亿令吉的市场价值。

 

Industronics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拿督周汶忠指出:"无论是从数据上看,还是从市场表现来看,二手奢侈腕表市场都有不错的发展前景爆发期。我们很高兴将乘势推出能为二手奢侈腕表交易市场带来变革的手表交易所,针对当前大多数二手奢侈腕表的线上运营模式,我们必定更进一步优化交易所,让这个行业在良好的大环境下乘风而起。如我们过去几年来所见,二手奢侈腕表的定价和需求走势都非常强劲,以至于高档名表品牌自己也跟着进军二手市场。不过,二手奢侈腕表市场最令人头疼的问题是如何鉴定手表的真伪。我们所扮演的角色就是确保在这个手表交易所的买家们,无须担心手表的安全性和真实性,就能放心地进行交易。"

 

事实上,奢侈腕表市场的爆发带动了二手奢侈腕表市场,并且经济不景气时期,奢侈腕表变现需求使得二手奢侈腕表市场迅速兴起,同时需求市场也在逐渐递增,导致过去几年二手奢侈腕表的定价和需求的动力持续升温。今年5月,瑞士的Chronext公司正在准备首次公开募股(IPO),其全新和二手名表的在线市场估值高达10亿欧元(约12亿美元)。

 

虽然二手奢华腕表市场需求强劲,但目前仅25%的线上交易数据更显出线上市场的无限扩张潜力,互联网将成为二手奢侈腕表的营销主战场,销售占比将不断提升直至饱和,这必定是现阶段营销趋势

 

拿督周汶忠再次强调,二手奢侈腕表行业最大的问题就是信任度的问题,很多客户都会质疑真伪,Industronics Berhad的主旨就是通过自家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腕表评估师团队,将二手奢华腕表市场的交易体验提升到新的层次,营造安全的消费氛围,用权威与专业打造企业的个人IP形象。Industronics Berhad亦會在中國, 香港, 日本,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美國, 加拿大及歐洲設立辦事處方便來自不同國 家的賣家帶同他們珍藏的名錶上辦事處鑑證。

 

"我们拥有一支由专业且权威的腕表评估专家所组成的腕表鉴定团队,帮助每一位消费者评估二手腕表。在确认腕表的真伪后,我们将向消费者发出国际认可的权威证书,这对腕表保值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的宗旨是为每一位客户营造真实性,增加顾客信任度,实现营收增长"他说道。

 

开创二手奢华腕表交易所营销的关键在于稳定以及可持续性,做好搜索引擎优化(SEO)至关重要,再延伸到新媒体内容运营上,形成矩阵式流量布局。同时,在同质化的市场,优化官网和落地页就是我们打造差异化脱颖而出的突破口,这将为我们带来最直接与巨大的效益。此目标的运作需要大量资金,用于平台的优化,以及线上广告与线下推广活动。

 

为此,该集团宣布将在香港设立基金,筹募金额为2亿5000万令吉,筹募的金额将用于购买各品牌的名表,收购后进行销售。Industronics放眼投资约2500万令吉,或相等于筹资总额的10%,同时香港数码港基金将以1对1比例投放同等的金额,其余的2亿令吉将开发于其他投资集团。我们期盼与对这项商业投资的其他潜在投资者携手共盈

 

拿督周汶忠相信,WatchExchange的竞争优势在于,有能力在区域内创造一整个"独角兽"生态系统。

 

他说:"我们不认为单是认证和保证,就是这个平台最大的优势,我们打算通过和各国上市公司联盟的方式,将这套商业模式复制到各地。我们锁定的市场包括中國, 香港, 日本,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美國, 加拿大及歐洲一些新兴市场。待我们的生态系统成熟,就能为顾客提供更多的品牌、型号和其他方面的服务。"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Industronics有限公司
关于Industronics有限公司

Industronics有限公司是一家马来西亚和国际知名的电子公司,从事电子和微处理器控制产品、电信系统、视听多媒体系统、智能交通系统和资讯通信科技相关系统的设计、制造和安装。

 

Industronics拥有3家子公司和联号公司。其中一家是Industronics AV/ITS/Communications公司,专长在于提供和集结各种系统,包括视听系统、智能交通系统(ITS)、会议系统、投影仪和其他多媒体产品。这项业务也负责供应和安装各种数字通信设备。

 

Industronics Manufacturing私人有限公司,负责为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全套的设备和人力供应,涵盖设计服务、分组装服务、总装服务、测试服务,以及包装和交付服务。

 

Ademco (M)私人有限公司则为工业、商业、政府和住宅区,提供专业设计的安全警报和消防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


#Industronics

SOURCE:

Industronics Berha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3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