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Japan Communications 的亞洲區跨境網購平台『FUN! JAPAN SELECT SHOP』 首次與電視動畫版《東京復仇者》合作,限定官方商品獨家販賣中!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8日 - JTB 集團的股份公司Fun Japan Communications運營的FUN! JAPAN網站,是亞洲地區最大的日本喜好者交流網站之一(截至 2023 年 1 月,465 萬 Facebook 粉絲,128 萬個網站訂戶),本著其使命「建立日本和亞洲之間的橋樑」,宣布旗下的亞洲區跨境網購平台FUN! JAPAN SELECT SHOP 將與電視動畫版《東京復仇者》合作,開始販賣獨家官方商品!


現正最熱門、最賺人熱淚的時空穿越懸疑電視動畫版《東京復仇者》相關的獨家商品,結合了日本當地的製造技術和特色,亞洲區消費者可以在該跨境網購平台上進行訂購。

這次合作的關鍵詞是"kizuna(羈絆)"。 就像動畫《東京復仇者》中描繪的各種"kizuna"一樣,特製產品象徵著人與人之間、人與物之間超越國界的聯繫。此次產品有著裝滿液體後會變色的特殊玻璃杯(來自岐阜県多治見市的製造商)和由當地種植的水果製成的獨家優質果汁(來自長野縣小諸市的製造商)。瓶裝果汁將用作品中受歡迎的角色―花垣武道、佐野萬次郎、龍宮寺堅、松野千冬、場地圭介等的插畫與他們個別代表的顏色來製作,並且還有特製包裝盒,預計這些限量商品將在 2023 年 3 月上旬開放在網站上訂購。

此特別企劃希望透過電視動畫《東京復仇者》,讓亞洲區的大家感受到與日本的「Kizuna」聯繫,並且也能夠重新再認識日本地方的魅力,敬請期待!

商品連結
https://tokyo-revengers-craftsmanship.jp/zh

商品圖像下載連結:
https://tokyo-revengers-craftsmanship.jp/resources/complete%20set%20Takemichi_Hina.jpg



Hashtag: #FunJapan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Fun Japan Communications, Ltd.

CATEGORY:

Lifestyle

READ IN:

English, English

PUBLISHED ON:

08 Mar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