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動漫足球小將 NFT 將於 2023 年 3 月 2 日開始發售



具有代表性的足球動畫系列官方 NFT 項目,由職業足球運動員香川真司代言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2 月 28 日 - double jump.tokyo 與 TSUBASA Co., Ltd. 合作推出了一個日本流行動漫「足球小將」的 NFT 項目。該項目名為「足球是我們的朋友」,將於 2023 年 3 月 2 日開始發售。該項目自 2 月 7 日宣布以來受到全球關注,並被北美、歐洲、中國、南美等地的 1,000 多家媒體廣泛報導。日本最偉大的職業足球運動員之一 香川真司 以大使身份支持該項目。

double jump Tokyo_2nd_image.png

受足球小將的「足球世界和平宣言」所啟發,足球小將 NFT 融合了數碼世界和實體世界,將球迷聚集在一起。第一版 NFT 將推出高橋陽一原創插圖的限量版實體足球,贈送予 12 個國家的兒童和買家。

足球小將 NFT 結合了著名場景和必殺技,中心裝飾著展示足球小將283個標誌性場景的足球圖案背景以 333 個必殺技為亮點,隨機組合以創造獨一無二的 NFT 藝術。

該NFT 將分兩個階段進行購買:在太平洋標準時間 2023 年 3 月 2 日凌晨 2 點至凌晨 4 點進行限量預售;在此期間,允許名單持有人能夠以 0.08 以太幣購買限量版足球小將 NFT。在太平洋標準時間 2023 年 3 月 2 日凌晨 4 點至 2023 年 3 月 14 日晚上 7 點進行公開發售;在此期間,任何人都可以從官方網站使用 0.1 以太幣購買 NFT。每個 NFT 都可以轉換為靈魂綁定代幣(SBT),以獲得原創商品,包括高橋陽一設計的實體足球。同時購買 3 個 NFT 的買家將額外獲得一個 NFT 作為獎勵。

官方網站:https://tsubasa.world/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TsubasaNFT
項目影片:https://youtu.be/s7goWL4tk7k



Hashtag: #doublejump.tokyo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double jump.tokyo, Inc.
關於 double jump.tokyo, Inc.
成立於 2018 年,double jump.tokyo, Inc. 是日本領先的初創公司,專注於 NFT 解決方案和開發區塊鏈遊戲,合作夥伴包括 Square Enix、Bandai Namco 和 Sega。

SOURCE:

double jump.tokyo, Inc.

CATEGORY:

CryptoCurrencies

PUBLISHED ON:

28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CryptoCurrencie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February 2023

Japanese popular manga Captain Tsubasa NFT sale starts on March 2, 2023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