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星球》將日本四國列為 2022 年最佳旅遊區



東京, 日本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7日 -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指南《孤獨星球》在其 2022 年旅遊目的地推薦名單「2022 年最佳旅遊區」的地區類別中將日本四國列為第六名。
https://www.lonelyplanet.com/japan/shikoku

Picture3.jpg

島上有令人驚嘆的祖谷溪、崎嶇的太平洋海岸線、山脈和自由流動的美麗河流,一切都在向您招手,您可以參加多種多樣的自然活動,如遠足、獨木舟、衝浪。此外,這裡還是四國88處聖地的所在,是日本最著名的朝聖之地。德島、高知、松山和高松有著幽靜的寺廟、歷史悠久的城堡和花園、美味的當地佳餚與現代美食。疫情結束後,歡迎前往四國,欣賞島上的自然美景。

有關四國的更多資訊:https://shikoku-tourism.com/zh_TW

四國擁有眾多旅遊景點,如溫泉和​​自然風光,但近年來快速地獲得人氣的是四國88處。朝聖之旅全長約 1,200 公里,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環形朝聖(非小徑的)路線之一。

【德島縣】
靈山寺
這是真言宗創始人弘法大師遊覽四國88座寺廟的「四國朝聖之旅」之第一站。徒步走遍四國四縣,共需要大約兩個月的時間。

【香川縣】
鄉照寺
這是四國遍路上的第78個聖地。這座寺廟曾經位於繁華港口城市的宇多津港下方。

【愛媛縣】
海岸山岩屋寺
為四國88個聖地中的第45個,它位於歷史悠久的聖山上。作寺院被四周高聳的岩壁和原始的鋸齒櫟林環繞,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此外,弘法大師堂於2007年被納入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

【高知縣】
土佐國分寺
1,200多年來,這座寺廟被茂密的森林包圍,歷史悠久而傳奇。

寺廟最初是於 741 年由行基 (668-748) 應日本第 45 代天皇的要求而建的,位於四國的最佳位置。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Promotion of Tourism in SHIKOKU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7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