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étaphore...全球電子商務品牌,2021年秋冬最新系列首發



由日本TOP級制作團隊參與的創意品牌,將全面探索和開拓新的市場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0日 - 由時裝設計師和創始人Kento Fukatsu主理的日本時裝品牌Metaphor,以新品牌名"Maison Métaphore... "重新啟動,並推出了其全球電子商務網站。此次發布會恰逢該品牌2021年秋冬系列發布,預計在全球範圍內同時發售,意在擴大全球的影響力。



Metaphor 2019 /


"仿佛就像一個比喻,Maison Métaphore...創作概念是通過創新、突破性的時尚來傳達我們不斷發展變化的世界。通過推出全球電子商務網站,讓更多人有機會通過品牌前衛、中性的服裝來表達自己,"Maison Métaphore...和Metaphor的設計師兼創始人Kento Fukatsu的初衷。


Fukatsu的設計多采用"拼接",其靈感來自於達達主義。這是一場始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蘇黎世藝術運動。用拼接的方式來創造設計,這使得給人的印象是他們沒有完全按照原本的意圖去穿。例如"反著穿","里外穿"或者是 "看起來像褲子的裙子"。此外,出於可持續時尚的考慮,Fukatsu意在設計能夠被不同層次的人可以長期穿著,不性別差異穿著的單品。


 該品牌2021年秋冬系列的主題是"In the Middle of Change",通過具有品牌標志性的"不兼容感"來表達處於時代變化中的服飾,著眼於全球環境與多元文化的融合,試著從日本的角度出發進行創作。該系列使用了日本國內最好的材料,並以風衣再造設計胸衣、夾克和馬甲拼接羊毛外套等設計為特色。


新系列由日本著名造型師倉田強監制,表現了Maison Métaphore...獨特的世界觀。電子商務網站支持英文、簡體中文和日文,並享受有365天24小時的在線服務。此外,還為買家提供全球免費送貨服務。



Trench Jumper skirt NT$18,480


Bustier docked jacket NT$21,323


Trench docked wool trouser NT$16,490


Vest docked wool coat NT$31,274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Maison Métaphore...
關於Maison Métaphore...

Maison Métaphore是由日本設計師深津研人創立,面向女性及男性消費者發布以創造前衛服裝系列為主的全球電子商務品牌。2016年由深津推出的'Metaphor',被Fashionsnap.com評為2016年9個最佳年輕品牌之一,並在2021年更名為'Maison Métaphore...'。


網站: maisonmetaphore.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ison_metaphore_official/ 


#MaisonMétaphore...


關於設計師深津研人

Metaphor和Maison Métaphore的創始人深津研人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設計師。通過打破時尚規則,來創新作品,同時受到達達主義和日本地下街頭文化的啟發,充分展示了設計師自身對於時尚的態度與具有多樣性的意識感。從Esmod Japon的時尚創意學院畢業後,他在2016年推出了Metaphor...。

SOURCE:

Maison Métaphore...

CATEGORY:

Fashion

PUBLISHED ON:

20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