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 Asia第四檔基金募資超過1億美元



東京,日本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3日 - 2021年7月31日,專注早期投資的創投公司Headline Asia(原名Infinity Ventures)宣布將以超過1億美元完成第四檔基金的募資。2021年5月,Infinity Ventures和e.ventures統一更名為Headline,在全球各地共同投資網路科技公司。

 

過去曾合作過的機構投資人包括國家發展基金(台灣)、能率集團及奧托集團(德國)均參與本次第四檔基金。

 

「全新的品牌名稱Headline鞏固了我們與全球各地的投資團隊長達十年的合作關係,在亞洲、美國、歐洲和拉丁美洲管理的總資產規模(AUM)超過20億美元。我們希望為亞洲本土投資提供獨到的國際門路。」Headline Asia創辦人兼合夥人田中章雄表示:「我們期待遇見新世代的優秀創業家並一起成長。」

 

Headline Asia於世界各地投資網路技術領域的種子期和A輪公司,以電子商務、物流及金融科技等領域為主,包括種子期的freee、Yeahka、WealthNavi等獨角獸。支持正在解決消費者痛點、顛覆市場和改變網路技術模式的創業家。

 

「隨著新基金的成立,我們有了經驗豐富的世界級合夥人及顧問加入,他們要不是曾經主導過對阿里巴巴的第一筆投資、管理過日本最大商業銀行的Fintech基金,就是大多數日本主要科技IPO案的幕後推手。」Headline Asia合夥人Joseph Huang說道:「我們已經擴大團隊規模,再加上獨有的投資案源搜尋系統,我們正在高速發掘優良投資機會。」

 

Headline Asia的合夥人包括MUFG Innovation Partners的前投資長岡本彰彥,以及軟銀中國資本的創始主席陸弘亮,今年還加入了一位新的顧問,丸尾浩一,大和證券負責法人金融和企業規劃的前高級執行董事。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Headline
關於Headline

Headline是一家國際創投公司,在北京、柏林、巴黎、聖保羅、舊金山、台北、東京設有辦事處,資產管理總額超過20億美元。Headline Asia主要投資於創業早期的網路公司,迄今投資了逾100家新創企業,並促成了9次的IPO。自成立以來,Headline Asia與其投資的公司一同成長,接連孕育出了許多開創產業革命的新服務以及數家獨角獸,其中包含Groupon、Farfetch、freee k.k.、Yeahka、WealthNavi和17Live。


#Headline

SOURCE:

Headline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3 Aug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