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ight与全球领先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签署合作备忘录



奇瑞和Foresight以及高德红外将合作开发基于Foresight技术的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先进解决方案

以色列奈斯锡安 - News Direct - 2021年8月3日 - 汽车视觉系统的创新者Foresight 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和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代码:FRSX)今天宣布与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全球性的中国汽车制造商)、轩辕智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市值约90亿美元的深圳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武汉高德红外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2414)的子公司,中国领先的红外热成像系统研发制造商)签署一项多阶段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第一阶段,奇瑞将测试QuadSight® vision原型系统,以评估Foresight的技术及其进一步集成到用于奇瑞汽车的先进解决方案的潜力。在取得成功的评估结果后,双方将协商一项商业协议,共同开发基于Foresight技术的先进解决方案,并集成轩辕的汽车传感器。该先进的解决方案的设计旨在探索集成入奇瑞制造的半自动和全自动车辆中。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各方将考虑共同或引入第三方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此外,各方也考虑通过合资企业在大中华区推广和销售先该进解决方案。

 

此外,为了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创新加速,同时扩张Foresight产品,奇瑞将考虑对Foresight进行战略投资,具体数额、条款和条件将在未来进行协商。

 

"通过与一家领先的汽车OEM签署本合作备忘录,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战略,扩大我们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存在。我们先进的3D视觉技术与高德红外线的热成像能力相结合,有可能提供准确可靠的视觉解决方案,可集成到奇瑞的半自动和全自动驾驶车辆中,增强其当前的安全系统," Foresight首席执行官Haim Siboni说。"我相信,来自另一家汽车制造商的这一信任投票,以及潜在的战略投资,可能会为我们在亚洲汽车市场带来更多机会。"


本文是为便利而提供的英文原文的中文翻译。如有不一致之处,以英文版为准。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芜湖奇瑞科技

奇瑞是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品牌中拥有强大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核心技术研发实力,建立了5500多人的全球汽车研发团队。同时,奇瑞也是第一家向世界出口汽车、完整的可拆卸部件、发动机以及汽车制造技术和设备的中国汽车公司。截至目前,奇瑞汽车已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近940万,连续18年居中国乘用车出口数量第一位。

关于武汉高德红外

武汉高德红外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2414)成立于1999年,主要生产红外探测器和摄像机、综合光电系统和大型防御系统。高德红外提供从红外设备到完整系统的红外解决方案。该公司已在武汉中国光谷建立了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大规模生产基地,拥有2600多名员工。

 

高德红外为国防安全、保护系统、诊断工具、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终端、机器视觉系统、汽车工业、无人驾驶飞机和其他应用开发和制造红外解决方案。 

关于Foresight
关于Foresight

Foresight 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和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代码: FRSX )是一家开发智能多光谱视觉软件解决方案和基于蜂窝的应用程序的技术公司。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Foresight 汽车有限公司和 Eye-Net 移动有限公司, Foresight 开发了 " 视线内 " 视觉系统和 " 视线外 " 事故预防解决方案。


Foresight 的视觉解决方案包括自动校准、传感器融合和密集 3D 点云模块,可应用于汽车、国防、自动驾驶车辆和重工业设备等不同市场。Eye Net 移动的基于蜂窝的解决方案套件通过结合尖端 AI 技术和先进分析,提供实时碰撞前警报,可以增强城市移动环境中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态势感知。


有关 Foresight 及其全资子公司 Foresight 汽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oresightauto.com ,在 Twitter 上关注 @Foresightauto1 ,或在 LinkedIn 上加入 Foresight Automotive


#Foresight

前瞻性声明

本公告包含根据美国法律构成"前瞻性声明"的声明。详细信息请见下文具有最终效力的英文报告。

SOURCE: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

CATEGORY:

Automobil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4 Aug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