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初創SleekFlow成功整合GPT–4驅動顧客互動 SleekFlow AI 助企業實現客服管理銷售自動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7日 - 自ChatGPT推出後,迅即捲起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熱潮,這股浪潮亦蔓延至商業應用層面,更有不少企業將ChatGPT用於客戶服務、銷售及營銷中。有見需求增長,全渠道社交商務軟件 SleekFlow今日宣佈成功研發SleekFlow AI,結合 GPT-4 技術。除了可支援更高智能的聊天機械人(FAQ Chatbot),還有更多使用AI協助真人與顧客互動的產品,助企業不論在營銷、銷售、客服上AI化轉型,全面提升顧客互動(Customer Engagement)的質素及管理效能。

sleek CN.jpg

以最新的GPT-4打造企業專屬的AI專員
快速準確回應大量查詢 推介合適產品

SleekFlow將Azure OpenAI 的 GPT-4 模型整合至WhatsApp,建立更高智能的WhatsApp 聊天機械人;除了快速回答顧客常見問題,更可針對對話內容,推薦度身訂製的產品或服務。企業只需透過上傳相關文本或企業現有的知識庫,作為訓練機械人的內容,最快可數天內建構客製化AI對話模型。在安全護欄下,聊天機械人會以數據庫為其唯一信息源,提供可靠及準確答案。企業可自訂聊天機械人僅識別及回應特定範疇的問題,當問題超出回應範圍,聊天機械人會將對話自動轉交給真人客服處理,全方位服務顧客。

有別於普通聊天機械人的生硬對答,SleekFlow聊天機械人具有進行自然對話的能力,會分析訊息內容並判讀上下文語意,能夠處理複雜的查詢、以至情感,提供人性化對答,AI聊天機械人可以24/7即時自動化回應客戶,提升客戶體驗和客服效率。

SleekFlow創辦人蔡廷峰(Henson)表示:「SleekFlow 研發團隊一直以來因應市場需求及顧客痛點作為產品發展的主軸;是次推出AI,對於有高度顧客互動需求的行業,如保險、銀行、美容零售等,特別有幫助。例如保險客服回應經常牽涉大量複雜條文,GPT-4聊天機械人可以分析對話內容和保險政策,找出最匹配的保險計劃,自動為顧客推薦個人化保險,如此節省訓練真人客服的時間,同時確保回覆是按照訓練內容,亦可選擇標明出處連結(Citation),令企業及顧客更放心信賴。而美容零售行業則可訓練機械人提供產品資訊的推薦,例如按照顧客提出的肌膚疑問推介相關療程等等,將大大提升客服銷售的流程。 」

AI智能小助手 助企業維持品牌形象

SleekFlow AI可以多層次協助真人客服,提供高質素服務。當其一站式全渠道溝通平台收到顧客查詢時,SleekFlow AI會從內建知識庫及按照對話內容即時生成答案,提示真人客服及推薦準確答覆,省卻真人客服搜尋及整合資料的時間,縮短回應時間。SleekFlow AI還可以潤色回覆內容,每位客服相當於擁有專屬AI編輯,有效避免拼寫和語法錯誤,提高品牌專業性。此外,SleekFlow AI可翻譯、簡化或延長內容、甚至重新組織內容、使用不同的語境意識,以確保品牌風格一致性,控制客服質素,減低投訴事件。

AI賦能企業營運管理
從人才培訓到顧客銷售 達到降本增效

企業不需再外包海外客戶服務,SleekFlow AI可即時翻譯,打破語言隔膜。除了優秀的語言能力,SleekFlow AI經企業訓練後可理解不同地區的文化規範和溝通方式,從而縮小文化差距,幫助企業集中管理客戶服務。

SleekFlow將AI 融入工作流程,優化企業內部管理。SleekFlow AI能將長對話生成精簡報告,總結客戶的查詢以及團隊回覆,以用於內部紀錄保存,省卻製作報告的時間之餘,簡化交接程序。另外,只需將文件上傳至資料庫,SleekFlow AI便能協助員工培訓。員工可以隨時向SleekFlow AI提問,從海量文本中快速得到準確指引,這功能尤其適用於涉及條款及細則的工作培訓,有助新人迅速上手,縮短學習時間,高效培訓專業人才。

SleekFlow創辦人蔡廷峰(Henson)表示:「過去一年SleekFlow有著爆發式增長,我們的企業客戶增加了6倍,現累積超過5,000間客戶,遍佈全球120個地區。同時我們不斷優化平台,協助企業升級客服質素,使其從對話變為銷售的轉化率提升3倍,將從線上帶到線下消費的顧客增加了18%。我相信AI 在未來三年內將會是企業不可或缺的一環,成為各行各業的驅動引擎。SleekFlow AI幫助企業以較低的成本開始使用AI,想站在時代的前沿,現在就需要搶佔先機;期望這次升級會為SleekFlow吸引更多企業客戶,成為企業AI轉型的首要選擇,帶動更大的增長。」



Hashtag: #AI #GPT4 #ChatGPT #CustomerEngagement #SocialCommerce #SleekFlow #Innovation #RevolutionizingCustomerEngagemen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SleekFlow
關於SleekFlow
SleekFlow是一個由AI驅動的全渠道通訊雲端平台,讓企業能夠透過社交和通訊應用程式如 WhatsApp、Facebook 和 Instagram、短訊、即時聊天等,提供完整的顧客旅程,從對話達至轉換,驅動電子商務的發展。

SleekFlow的應用程式能夠與電子商務平台、支付方式和人工智能等數以千計的工具接合,建設優質的一對一顧客體驗,輕易將整個顧客旅程自動化。

商家可以利用SleekFlow的解決方案加強跨部門協作,整合所有與顧客的互動方便管理,大規模傳送自動化營銷群發訊息,並且一站式提升銷售業績。從對話達至轉換變得前所未有的輕易。

公司總部位於香港,2022年宣佈完成800萬美元A輪融資,由老虎環球基金(Tiger Global Partners)領投,Transcend Capital及AEF大灣區創業基金(由戈壁大灣區管理)跟投,並且得到全球電商、零售、物流、款待、金融、科技等各行各業超過5,000間跨國公司和企業的信賴。
SOURCE:

Sleekflow Technologies Limite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English

PUBLISHED ON:

17 May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