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銀控股(Hywin Holdings)、利昂達(Leonteq AG)與裕承科金(ARTA TechFin) 聯合推出"FACTSET海銀全球大健康股票指數"掛鉤票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11日 - 中國領先的獨立財富管理機構海銀控股有限公司("海銀控股"、"海銀")(納斯達克股票代碼:HYW),提供領先結構性投資解決方案的瑞士金融科技公司利昂達("利昂達"),以及覆蓋傳統資產和數字資產相關產品及服務的混合金融科技平臺裕承科金有限公司("裕承科金",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碼:279 HK),今天聯合推出 "FactSet海銀全球大健康股票指數"掛鉤票據(帶9%波動率控制機制)。

利昂達利用其產品構建能力和對沖專業知識,開發了這款票據,便於海銀的高淨值客戶能在該指數成長時獲利,並於市場波動時防範風險。

裕承科金作為該產品的戰略分銷合作夥伴,將通過其在香港的網路和亞洲其他地區的分銷夥伴,為不同投資策略的家族辦公室及機構投資者客戶帶來這款獨特的結構性產品。

裕承科金行政總裁劉富榮表示:「裕承科金很高興與海銀和利昂達建立三方合作夥伴關係,以促進金融和技術創新。這一解決方案結構獨特,可為投資者提供非對稱性風險收益和資本保障機制。我們期待與海銀、利昂達繼續共同開發和提供傳統資產和數字資產相關的創新解決方案。」

FactSet海銀全球大健康股票指數源於海銀對醫療健康行業的深入見解,利用FactSet ("慧甚") 的自有資料庫進行計算與編撰。該指數成分股含40多隻股票,覆蓋36個醫療健康子行業和19家股票交易所,包括GSK PLC、BAYER AG、Thermo Fisher、Johnson & Johnson、Pfizer、Daiichi Sankyo、HCA healthcare Inc等領先的全球醫療健康公司。該指數已成為全球醫療健康行業的一個多元化和權威性投資指標,使全球投資者能夠更有效地抓住這一領域的投資機會。截至2023年3月20日,該指數在過去三年已取得超過66%的總回報,業績表現優於標普、明晟、道瓊斯和納斯達克等指數編撰商的全球醫療健康類指數。

利昂達亞洲主管何聞達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海銀就這一項目進行合作,這實踐了我們在主題投資領域進一步實現產品多元化的承諾。我們預計,隨著領先的財富管理公司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此類由銷售端需求所驅動的產品發行將在亞洲繼續增長。」

海銀控股香港子公司海銀國際首席執行官蕭文表示:「海銀很高興能與利昂達和裕承科金合作推出此產品。亞洲客戶和投資者越來越看好醫療健康行業這個投資大趨勢。這款結構性票據是FactSet 海銀全球大健康股票指數的首次商業化運用,結合了具吸引力的主題與資本保障機制,成為客戶的投資組合的一個重要基石。」

海銀控股首席財務官樂偉談到:「此次產品發佈見證了海銀為高淨值客戶建立全球合作夥伴網路方面所做的努力,也是海銀向高淨值客戶提供獨特性和差異化財富管理產品的核心能力的一次極好展示。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對客戶需求的理解,將繼續為公司的產品戰略提供助力,提升公司的多元收入水準,增加重復性收入的比重。」

海銀國際資產管理部主管宋泓緯和利昂達亞洲商業合作與戰略主管趙必立一致認為,該產品是海銀-利昂達-裕承科金推出系列化產品的開端。宋泓緯表示:「隨著全球趨勢起伏、行業賽道轉換,海銀、利昂達和裕承科金將繼續結合我們在研判趨勢、產品設計和多平臺分銷方面的技能,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產品方案,將宏觀趨勢轉化為顯著的客戶價值。」

FactSet 海銀全球醫療保健指數的表現:https://www.solactive.com/indices/?se=1&index=DE000SL0F9Z6



Hashtag: #裕承科金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海銀控股有限公司
海銀(納斯達克股票代碼:HYW)是中國領先的獨立財富管理服務機構,專注於為高淨值客戶提供資產配置諮詢服務和綜合金融產品。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財富管理、資產管理、其他綜合金融服務和健康管理服務。財富管理是公司目前最大的業務部門,其在岸和離岸解決方案平臺為高淨值家庭的不同代際提供服務。我們還為中國的高淨值客戶提供綜合的高端體檢和健康管理服務,並致力於成為一個為客戶提供跨市場週期和生命週期服務的雙驅動平臺。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關於裕承科金有限公司
裕承科金是一個混合金融(HyFi)平臺,致力於通過科技創新將傳統金融與區塊鏈金融系統相連接。我們提供受監管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使得企業、金融機構和家族辦公室能夠同時獲得傳統資產和數字資產相關產品及服務。

裕承科金透過其不同的子公司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牌。 此外,裕承科金亦是香港聯合交易所參與者、香港持牌保險經紀服務提供者、香港信託公司牌照、香港持牌放債人、以及歐洲期貨交易所參與者。

關於利昂達(LEONTEQ)
利昂達是一家瑞士金融科技公司,擁有領先的結構性投資解決方案交易市場。基於自有的現代科技,我們提供衍生投資產品和相關服務,業務主要涵蓋本金保障型、收益增強型及參與型產品。 利昂達不僅直接發行產品,亦與其他金融機構合作。公司在 13 個國家設有 14 個辦事處和附屬公司,為 50 多個市場提供服務。利昂達證券公司 (Leonteq Securities AG) 是利昂達公司(Leonteq AG) 的主要營運附屬公司,亦是瑞士金融市場監管機構FINMA 監管的證券公司,以及瑞士結構性投資商品協會的成員。利昂達公司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上市(SIX:LEON)。

SOURCE:

Arta TechFin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1 Apr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