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金融「Eddid ONE」升級版智能交易應用程式全新亮相 提供一站式環球投資非凡體驗 同步公佈集團未來發展策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16日 - 艾德金融欣然宣佈,其旗艦智能交易應用程式Eddid ONE早前全面升級,以別具一格的面貌全新登場。今日,集團假中環美利酒店舉辦「全新Eddid ONE發佈暨集團發展策略分享會」,邀請一眾業界同儕及傳媒好友聚首見證新版Eddid ONE正式亮相,同時分享集團未來發展策略。發佈會亦為集團一系列宣傳活動拉開帷幕,包括Eddid ONE海內外宣傳推廣以及業界交流聚會等。

Image 1.jpeg
集團總裁謝尚禮博士、首席運營官楊偉健先生、企業銷售部董事張國榮先生、互聯網金融部董事陳政深先生主持Eddid ONE發佈亮燈儀式

Eddid ONE自2019年推出至今,下載量已突破百萬。該應用程式匯集各類金融產品,包括港股、美股、香港及環球期貨、外匯、基金等,全面覆蓋環球市場;同時提供賬戶管理、資金調配、新股認購、實時資訊等全面功能組合,深受客戶歡迎。為進一步提升交易體驗,Eddid ONE全方位升級,以更清晰簡潔的介面設計、更強大的分析及交易功能,助客戶輕鬆管理賬戶、瞭解最新趨勢,充分把握投資機會。集團總裁謝尚禮博士表示﹕「Eddid ONE作為集團的旗艦交易應用程式,為投資者提供專業且簡易的一站式環球投資服務。Eddid ONE持續推陳出新,展現集團的科技研發實力及對金融市場的透徹理解。集團將繼續全力推進金融科技創新,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務。」

KV_Chi (1).png
艾德金融旗艦智能交易應用程式Eddid ONE全面升級,以別具一格的面貌全新登場。

集團互聯網金融部董事陳政深先生介紹,全新Eddid ONE除交易介面及功能全面升級及簡化外,更採用了先進加密技術,安全性大幅提升,為投資者提供更加優質、高效、安全的非凡投資體驗。同場,集團企業銷售部高級副總裁黃烱南先生亦詳細介紹了集團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自主研發了多種中後台系統以服務各類金融機構,例如線上開戶系統(AOS)、客戶資料管理系統(CDMS)、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環球交易管理系統(OMS)等,能夠適時根據客戶意見及市場走勢,進行產品及系統升級,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Hashtag: #EddidFinancial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艾德金融
關於艾德金融
艾德金融旗下成員持有香港、美國等主要金融市場的多類牌照,包括由香港證監會發出的第1類(證券交易)、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第3類(槓桿式外匯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5類(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 及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牌照、香港保險經紀業務牌照、香港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同時也是香港交易所參與者(經紀代號:0974及0977),並持有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及美國全國期貨協會(NFA)核准會員資質等。

艾德金融作為植根香港的全方位金融機構,以金融科技為驅動引擎,涵蓋多元化業務,包括但不限於﹕金融科技、互聯網金融、財富管理、資產管理、投資銀行及另類投資。致力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金融服務及產品,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優質便捷的交易投資服務。

SOURCE:

Eddid Financial

CATEGORY:

Financ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6 Mar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