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以卓越的可持續發展影響力指數表現總結2022 年度



  • 透過為客戶減少 8 億噸二氧化碳排放量,達現有目標的一半
  • 於使用可持續包裝和讓人類獲取能源方面的進度倍增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8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今天宣布其卓越的年度可持續發展影響力指數及其 2022 年財務表現。施耐德電氣憑藉其環境、社會和管治(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ESG)的獨立評級,一直領先業界的可持續發展。


施耐德電氣首席策略及可持續發展總監 Gwenaelle Avice-Huet表示:「儘管2022年地緣政治和經濟的不確定性增加,但我們仍專注加速邁向一個更潔淨、更公平公正的世界。透過企業策略、質量和可持續發展的緊密結合,以締造成功因素,並提供數碼化、電氣化、具效益和可持續性的解決方案,方能應對現今能源、氣候和通脹的危機。」

施耐德電氣的可持續發展影響力指數(Schneider Sustainability Impact;SSI) 計劃包括在 2025 年前要實現 11 個全球目標,以及由地區和國家團隊領導的數百個本地市場目標。這些目標涵蓋ESG的考量,有助達成施耐德電氣的六個長遠發展承諾,以支持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所有目標的進展刊於施耐德電氣每個季度的專門報告中。

以下是施耐德電氣 2022 年可持續發展影響力指數的重點:

  • 施耐德電氣成為全球首批實現整個價值鏈的淨零目標並通過「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組織」(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 SBTi)驗證的企業之一。
  • 自2018年以來,施耐德電氣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客戶減少和避免了4.4億噸二氧化碳排放,單是2022年便減少了9,000萬噸以上。
  • 施耐德電氣的主要供應商通過其零碳項目將自身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10%,並促使供應商參與,以推進其供應鏈中整體的工作標準。
  • 45%的包裝改用回收的硬紙板以取代一次性塑膠原料,比例遠超2021年的21%。
  • 2022年,施耐德電氣通過其解決方案和項目,擴大至為550萬人次提供環保及可靠的電力。
  • 施耐德電氣的能源管理培訓計劃有約70,000人受惠。
  • 施耐德電氣開設可持續發展學校,讓員工真正了解地球和人類所面臨的嚴峻挑戰,鼓勵他們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中為環境帶來正面影響。

透過在應對氣候變化、提高資源效益、加強信任和平等機會、賦能予下一代等各方面,助施耐德電氣於全年可持續發展影響力指數取得了4.91分(10分為滿分),遠高於4.7分的目標。施耐德電氣同時將可持續發展影響力指數的表現加入為逾64,000名公司主管的短期獎勵計劃之一,反映公司積極實踐作為具影響力企業的宗旨。

相關資



Hashtag: #施耐德電氣 #ESG #ImpactCompany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SOURCE:

Schneider Electric

CATEGORY:

ESG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8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