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榮獲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2022兩大殊榮



蟬聯「翡翠獎項」以及獲頒「最佳可持續發展團隊」頭銜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8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榮獲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2022(「該獎項」)兩大殊榮,包括最高榮譽的翡翠獎項,以及最佳可持續發展團隊頭銜。

自2020年設立翡翠獎項以來,嘉里物流聯網已連續三年獲獎,再次印證公司於環境、社會責任及管治(「ESG」)方面的成就。是次獲獎特別表彰其全面的相關政策,以及在不同範疇上高效且穩定的表現,包括能源使用及溫室氣體排放、供應商行為守則,以至可持續發展融資及企業管治。嘉里物流聯網亦獲選為最佳可持續發展團隊,以嘉許其在推動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議程,以及與持份者維持緊密溝通時展現的領導能力。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對於嘉里物流聯網至今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成就,我們倍感高興,同時亦感謝The Asset對我們在ESG方面的認可。作為企業公民,嘉里物流聯網明白為各界創造價值的重要性,並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其業務策略、決策和實踐當中。我們亦致力提高ESG政策和舉措的透明度,同時鼓勵持份者提出反饋以作持續改進。我們相信,在後疫情時代,這份決心將可帶領我們面向未來,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並為我們的持份者創造價值。」

該獎項是自2000年起由亞洲財經雜誌The Asset舉辦的年度盛事,是亞洲區內歷史最悠久的環境、社會及管治獎項。



Hashtag: #嘉里物流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電子商貿及快遞,以及工業項目物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9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1 年全年收入超過 810 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及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

關於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為上市公司提供嚴格的企業可持續發展基準服務。用於評估公司的準則涵蓋一系列財務表現指標,用以衡量管理能力。各公司並根據其管治質素、社會責任
、環境責任,以及投資者關係接受評估。

SOURCE: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CATEGORY:

Logistic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8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