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中央亞洲巡展: 2023年春拍精選



古今鉅作、精選藏品搶先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4日 – 東京中央拍賣即日起將於「東京中央亞洲巡展:2023年春拍精選」香港站上展示近百件名瓷重器、巨匠書畫、當代藝術及名貴珠寶等珍品,精選藏品包括北宋 青白釉刻花纏枝牡丹紋梅瓶、清乾隆 乾隆御題紫檀嵌洋彩山水詩文插屏、明嘉靖 剔彩江崖福壽龍鳳紋盤、齊白石 有色有香、吳昌碩 竹林七賢圖、小松美羽 Two Dragon Roaring、紅寶石 (鴿血紅) 配鑽石項鍊輕井澤 全套三十六瓶及葛飾北齋 全套三十六幅版画等。



接力台北預展,東京中央拍賣在香港預展後,緊接著3月將於東京及香港雙城同步拍賣,敬請期待。

香港站
2.24-26(五至日)
10:00-18:00
上環永安中心2601藝術空間
查詢、電話預約:2805 9016
網上預約:https://bit.ly/3xs9iLo

東京、香港 雙城春拍
3.17-19(五至日)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京橋、香港上環




Hashtag: #東京中央拍賣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東京中央拍賣有限公司
關於東京中央拍賣有限公司
東京中央拍賣於2010年在日本東京成立,是日本首家公開舉辦中國古美術品拍賣會的拍賣公司,於 2013年在香港成立東京中央拍賣香港有限公司,並於2018年10月於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1939.HK)。

目前東京中央拍賣於東京、香港,台灣均設拍賣中心,提供具吸引力的拍賣藝術品及優質的拍賣服務,為藏家們呈獻古代和近現代中國書畫、中國瓷器與工藝品、青銅器、茶道具、文房四寶、 當代藝術及潮玩、珍稀佳釀、珠寶及鐘錶等各類藝術珍品拍賣。並屢次創下各類藝術品的成交記錄,備受業內及藏家的矚目,影響力涵蓋亞洲藝術市場。

東京中央拍賣近期亦加速其線上系統及線上拍賣平台的搭建,緊跟時代發展趨勢,整合平台並提升其技術,透過線上交易及資訊平台進一步發展其藝術品業,為廣大藏家帶來全新的多場景拍賣體驗。

東京
香港
台灣
〒104-0031東京都中央區京橋3-7-5

電話:+813-3564-3321

電郵:[email protected]

Line: chuo-auction

WeChat: TCA-JP
上環干諾道中111號永安中心26樓2601室

電話:+85228059016

電郵:[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85295335537

WeChat: TCA-HK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8號13樓1303室

電話:+886-2-2393-2081

電郵:[email protected]

Line: chuo-auction-tw

WeChat: TCA-TW

www.chuo-auction.com
Facebook/Instagram: Tokyo Chuo Auction
微信公眾號、小程序:TCA Asia | 小紅書:東京中央拍賣


SOURCE:

東京中央拍賣有限公司

CATEGORY:

Event & Exhibition

 
PUBLISHED ON:

24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