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L WADHWANI(華康堯)加入PRUDENTIAL PLC擔任執行總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3日 - 誠如先前於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所宣佈,Anil Wadhwani(華康堯)將於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加入Prudential plc(「保誠」)擔任執行總裁。他將於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五日主持二零二二年全年度業績發佈會,並於會後與投資者及持份者會面。

據此,自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起擔任執行總裁的Mark FitzPatrick將於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卸任執行總裁及董事會職務。誠如先前所確認,FitzPatrick先生將於接下來一段時間內繼續擔任顧問。

保誠主席Shriti Vadera表示:「我謹代表董事會,感謝Mark所作的奉獻和努力付出,他在擔任財務總監兼營運總裁期間,特別是在擔任臨時執行總裁期間對本公司領導有方,對於推動保誠的業務發展和轉型,可謂發揮了重要作用。

「Anil獲委任後,保誠正式完成將全體高級管理層轉至亞洲的工作。我們欣然歡迎Wadhwani先生加入保誠。」

Wadhwani先生表示:「保誠的亞洲及非洲業務蓬勃發展,我很高興在這樣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加入團隊。期待早日與客戶、同事、投資者及主要持份者見面。」

致編輯之附註
Wadhwani先生將於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加入董事會,擔任執行董事。

他亦將於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加入英國保誠集團亞洲有限公司(保誠全資附屬公司)董事會。

於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披露的Wadhwani先生的薪酬保持不變,並根據其服務合約及董事薪酬政策支付。

除所披露者外,概無其他資料須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3.51(2)條或《英國上市規則》第9.6.13條予以披露。概無其他事項須敦請保誠股東垂注。


Hashtag: #Prudential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Prudential plc
關於Prudential plc
Prudential plc 在亞洲及非洲23個市場提供人壽及健康保險以及資產管理產品(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保誠透過讓健康保障更實惠便捷,以及促進金融普惠,幫助人們活出豐盛人生。保誠守護財富並為資產增值,推動人們積極儲備以實現目標。保誠於香港聯合交易所(2378)及倫敦證券交易所(PRU)擁有雙重主要上市地位。保誠亦於新加坡證券交易所(K6S)作第二上市及以美國預託證券形式於紐約證券交易所(PUK)上市。保誠為恒生綜合指數成份股並獲納入深港通機制進行買賣。

保誠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The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 Limited(M&G plc的附屬公司,一家於英國註冊成立的公司)均無任何聯屬關係。

關於Anil Wadhwani(華康堯)
Anil Wadhwani(華康堯),54歲,擁有逾30年金融服務行業的經驗,並主要以亞洲區為主。他曾在一些全球最大規模的企業工作,同時具備戰略視野與執行力。他最近期擔任宏利亞洲區首席執行官超過五年,在這段期間曾成功地拓展其多渠道業務及實現其高度多元化的業務轉型,在多個主要市場取得顯著的市場佔有率,並使其成為該公司最大的核心盈利來源。

在宏利任職之前,他在花旗工作了25年,曾在亞太區、歐非中東和美國擔任多個消費者金融服務職位。Wadhwani先生在一九六八年出生,在孟買接受教育,並先後在孟買、新加坡、倫敦、紐約工作,以至最近期在香港工作了五年。
SOURCE:

Prudential plc

CATEGORY:

Insuranc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3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