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忠意保險於《明報》「卓越財經大奬2023」榮獲「卓越財富累積產品大奬」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1日 - 香港忠意保險的旗艦儲蓄保險產品「跨越創富保」於《明報》「卓越財經大奬2023」中榮獲「卓越財富累積產品大奬」。奬項亦標誌着忠意保險的產品連續三年獲得肯定,當中產品涵蓋延期年金、財富累積及危疾保障。

香港忠意保險產品發展部主管鄧燕玲女士代表公司領取「卓越財富累積產品大奬」。
香港忠意保險產品發展部主管鄧燕玲女士代表公司領取「卓越財富累積產品大奬」。

香港忠意保險產品發展部主管鄧燕玲女士表示:「香港忠意保險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明報》頒發的『卓越財富累積產品大奬』,印證我們透過創新產品,致力成為客戶終生夥伴的決心。未來,香港忠意保險將會繼續推動產品創新,照顧客戶於人生旅途上的不同需要。」

為應對客戶於人生路上不同的財富累積及財務計劃需要,香港忠意保險近日推出升級版的「跨越創富保2」,新增保單分拆選項及後備收益人選項,讓客戶於財富傳承方面能更富彈性。「跨越創富保2」配合極具吸引力的預期回報,幫助客戶輕鬆實現不同階段的財務目標。

《明報》「卓越財經大奬」旨在表揚一眾於大灣區有卓越成就及貢獻之金融機構。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跨越創富保2」詳情,請瀏覽:
https://www.generali.com.hk/ZH_HK/savings-and-retirement/liontycoon-beyond-2

「香港忠意保險」意指「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除非另有說明。

受相關條款及細則約束。新聞稿並不包含產品的完整條款,詳情請參閱保單條款。有關計劃保障、限制、風險披露、條款及細則,請參閱保險計劃相關文件,例如保險建議書、保單條款、產品小冊子及其他附加文件(如適用)。



Hashtag: #香港忠意保險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香港忠意保險
香港忠意保險
忠意保險有限公司於1981年在香港註冊為認可的保險公司,並於 2016 年透過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將業務拓展至人壽保險領域。我們結合本地豐富經驗及忠意集團的環球智慧,持續研發獨特創新的人壽保險、一般保險、特別保險及僱員褔利保險,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忠意集團

創於1831年,忠意集團是全球最大的保險及資產管理企業之一,業務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於2021年,集團的保費總收入超過758億歐元。忠意集團擁有超過75,000位員工,為6,700萬位客戶提供優質專業服務。集團在歐洲市場佔有領先地位,業務更擴展至亞洲及拉丁美洲等地。透過提供創新及個人化的方案、優越的客戶體驗及全球數碼化分銷網絡服務,致力成為客戶的終身夥伴。集團亦已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全面融入業務策略,旨在為持份者創造價值,同時建立更公平、更高適應力的社會。

SOURCE:

香港忠意保險

CATEGORY:

Insuranc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1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Insurance #Business

07 March 2024

Generali and UNDP are building SME resilience in Asia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