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推出带有抗振和线缆安装支架的新型转动式门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8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为其重载型 R4 转动式门锁系列增添了两款内置有抗振功能和线缆安装支架的新产品。索斯科全新推出的 R4-30 转动式门锁产品可抑制振动噪音并简化线缆安装,适合需要远程锁定的应用。 内置减震器的索斯科 R4-30 转动式门锁适用于任何 R4-30 配置,可将门锁钢片固定在锁舌和减震器之间,从而避免了在应用运转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噪音和振动。带有线缆安装支架的 R4-30 适用于底部杠杆解决方案,使用户无需购买和安装单独的线缆支架,即可将线缆轻松配置和加入到转动式系统中。

内置有减震器的 R4-30 转动式门锁
内置有减震器的 R4-30 转动式门锁

内置有减震器和线缆安装支架的 R4-30 转动式门锁采用了高强度钢和耐腐蚀不锈钢结构。R4-30 采用单级或双级锁定,可有效消除重载设备应用中的锁定故障隐患,从而提升操作人员的安全系数。

索斯科 R4 转动式门锁系统提供了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可通过按压关闭的便利性设计来固定门板,在应用的一个或多个点提供隐藏式锁定。当与索斯科 AC 驱动器和线缆结合使用时,R4 旋转式门锁可以构建一个完整的转动式门锁系统,为内部和外部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远程锁定。

全球产品经理 Cindy Bart 说:"内置有减震器的 R4-30 转动式门锁可以防止在工程机械、交通运输和工业机械设备应用中产生烦人的异响,从而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内置式支架不仅简化了线缆安装,而且减少了将线缆添加到锁定系统中所花费的时间、成本和精力。"



Hashtag: #索斯科 #转动式门锁 #重载应用 #抗振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thco Asia Limited
Southco Asia Limited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SOURCE:

Southco Asia Limited

CATEGORY:

Manufacturing

READ IN:

English, Korean

PUBLISHED ON:

08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