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为市场领先的转舌式门锁系列添加全新的挂锁手柄产品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 1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在转舌式门锁产品系列的基础上推出安全性更高且操作符合人体工学的全新型号。索斯科最新的 E5 转舌式门锁采用了牢固抓握力的 L 形手柄,从而使得在戴手套时也可轻松锁定、解锁或打开门板,为门锁添加挂锁是一种提高安全性的简单方法。

E5 转舌式门锁L 形挂锁手柄
E5 转舌式门锁L 形挂锁手柄

索斯科 L 形手柄的 E5 转舌式门锁在其内整合了门把手、门锁和挂锁搭扣,从而简化了各种应用场合下的安装过程,其中包括暖通空调机组、电气柜和位于公共场所的其他机柜。带 L 形挂锁手柄的 E5 转舌式门锁采用耐腐蚀材料设计,其密封符合 NEMA4/IP65 标准,可于室内和室外使用。

L 形挂锁手柄的 E5 转舌式门锁可配备挂锁和/或钥匙锁以达到最佳的安全性,从而为容易遭到恶意破坏的应用场合提供额外保护。索斯科 E5 转舌式门锁系列的最新型号可选择为转舌式门锁添加挂锁,从而使得用户可轻松提升安全性并按需更换挂锁。

设计优雅的L 形手柄为压缩门板和面板间的厚垫圈提供了额外的杠杆作用。带 L 形挂锁手柄的 E5 转舌式门锁可配备加长外壳,以适用从薄金属板面板到室外暖通空调厚绝热门的各类门板厚度。

索斯科 E5 转舌式门锁系列的特征包括经济实惠简便易用,适用于各种机柜,只需转动 1/4 圈即可实现快速开关。锁体材料有许多选项,具有灵活性极强的模块化设计,适用于多种驱动方式和尺寸选项。

商用产品经理 Todd Schwanger 补充说:" L 形挂锁手柄的 E5 转舌式门锁可轻松提高暖通空调机柜的安全性。易于使用的界面允许简单的手动操作并减小了用户开关门板或面板时所需力量。"



Hashtag: #索斯科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索斯科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
SOURCE:

Southco, Inc.

CATEGORY:

Manufacturing

READ IN:

English, Korean

PUBLISHED ON:

01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