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連續 12 年入選「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100強」



· 榮獲Corporate Knights評選為本年度業界排名第一及全球第七企業
· 繼去年 12 月榮獲最高 ESG 評級後,施耐德電氣再次獲得業界認可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31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入選加拿大媒體與研究公司Corporate Knights 2023 年度「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100強」,並連續第12 年上榜。

施耐德電氣透過在可持續收益及資源投入、性別多元和可持續薪酬掛鉤等氣候和社會承諾範疇的卓越表現,助其鞏固由Corporate Knights可持續發展研究小組匯編的年度指標中的行業領導地位。入選「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100強」的企業須為營業收入超過 10 億美元的上市公司及通過嚴格評估,而施耐德電氣便是其行業中唯一一家自 2012 年來每年均榜上有名的企業,更曾於 2021 年獲Corporate Knights評選為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

施耐德電氣早前憑藉其可持續發展影響及卓越實踐,獲得多間評級機構最佳環境、社會和管治 (ESG) 評級,包括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CDP全球環境信息研究中心 (CDP) 和穆迪ESG 解決方案(Moody's ESG Solutions)。其中施耐德電氣的氣候策略及其對環境透明度的承諾,是首批獲 科學基礎目標倡議組織 (The 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 SBTi) 的企業淨零排放標準在 2022 年中旬驗證的公司之一。

施耐德電氣亦是本年度Terra Carta Seal獎項的19間獲獎企業之一。作為可持續市場倡議的一部分,獎項旨在表彰推動創新、展現出對創建可持續發展作出承諾及實踐的全球企業。Terra Carta Seal於2021 年1月由當時英國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即現今的查理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發起,以鼓勵商業機構為應對氣候變化作出更迫切的行動。

施耐德電氣首席策略及可持續發展總監Gwenaelle Avice-Huet表示:「於2023年之始榮獲這些可持續發展的獎項,實在相當令人鼓舞及振奮。這無疑突顯了我們對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堅持、承諾及實質影響沒有被埋沒,同時亦提醒公司自身以及全球100強同業繼續發揮我們在環境、社會及經濟方面的影響力,以作出不同程度的改變。」

相關資

施耐德電氣的ESG表現一直備受監察,並於季度財務報告中公布,更多資訊可參閱:

- 可持續發展報告
- ESG常見問(FAQ)
- 耐德電氣榮獲的獎項及認可



Hashtag: #SchneiderElectric #ESG #ImpactCompany #Sustainability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SOURCE:

Schneider Electric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31 Jan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