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團於香港推出牛熊證產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31日 - 花旗集團今日宣布正式推出於香港交易所上市的CitiFirst牛熊證產品。首批CitiFirst牛熊證已於2022年12月上市。截至今日,花旗集團已推出包括恒生指數、騰訊、美團、阿里巴巴等7個相關資產的牛熊證,並計劃於2023年發行涵蓋更多相關資產的認股證及牛熊證產品。

花旗集團繼2020年於香港推出CitiFirst認股證後,是次加入牛熊證系列以擴大其香港市場的產品範圍。截至今日爲止,花旗已發行超過 2,000 隻認股證,涵蓋超過 50 個相關資產,為香港第七大認股證發行商*

花旗環球金融亞洲上市結構性產品董事 Guillaume Besson 表示:「我們很高興將花旗發行的牛熊證引入香港市場。我們將繼續為投資者提供涵蓋更多相關資產,更具競爭力的認股證/牛熊證,並致力為投資者提供更穩定及合理的報價。」

牛熊證是一種具有槓桿效應的上市結構性產品,投資金額一般較買賣正股低,投資者付出較少資金,已可部署相關資產升跌,而且交易流程與買賣股票一樣簡單快捷。牛熊證可滿足希望藉著槓桿提升潛在投資回報,而又願意承擔較多潛在風險的投資者之需求。

投資者如想瞭解更多關於認股證/牛熊證的相關資訊,可瀏覽花旗認股證/牛熊證網站:www.citifirst.com.hk。網站提供最新的相關資產以及認股證/牛熊證的資訊及數據,例如牛熊證街貨分佈圖、樂觀/悲觀情緒資金流、港股通資金流、剩餘價值計算器、輪證對沖計算器等。花旗亦將於認股證/牛熊證網站及Facebook專頁(花旗輪證專頁; 或Citi Warrants Hong Kong)分享更多市場最新的行業新聞及資訊。

*根據港交所披露易數據顯示,截至 2022 12 30 日,投資者已合共購買約19.7 億份由花旗發行的認股證,以認股證街貨量計算,花旗集團為香港第七大認股證發行商。




Hashtag: #花旗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花旗集團
關於花旗集團
花旗集團是機構客戶的卓越銀行夥伴,涵蓋其跨境服務需要,亦是財富管理的全球領導者之一,以及於美國本土市場提供個人銀行服務的主要銀行。花旗集團在超過160個國家及地區為企業、政府、投資者、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金融產品和服務。

本資料是由花旗集團編製,並不構成任何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也不構成結構性產品之銷售或配售。本資料僅屬參考性質,且僅以香港居民為目標對象。結構性產品屬複雜產品,投資者務須就此審慎行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涉及高風險,其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 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 而 (ii) R 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在此情況下,投資者將會(如屬N類牛熊證)或可能會(如屬R類牛熊證)損失全部投資。投資前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增編)及補充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
SOURCE:

Citibank

CATEGORY:

Finance

 
PUBLISHED ON:

31 Jan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