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eality重新定義混響設備



Dear Reality 發佈新品 EXOVERB,解鎖立體聲製作空間感知新緯度

德國杜塞道夫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30日 - Dear Reality 推出全新混響外掛程式——EXOVERB,賦予立體聲製作前所未有的 3D 深度和廣度感知技術。憑藉搭載綜合空間多重脈衝回應的專利混響引擎,EXOVERB 可為混音設備帶來最自然的混響音效,提供多達 50 種逼真的聲學場景。EXOVERB 融合了空間聽覺基本原理,能夠對空間距離感知進行精准控制,從而清理立體混音,為其他樂器的加入提供更多空間。

EXOVERB 用戶介面
EXOVERB 用戶介面

EXOVERB支持 4 種模式(氛圍、房間、大廳和麵板式)的 50 種人工定制的聲學場景,非常適合流行音樂的製作。每一項音頻預設都基於多重綜合脈衝回應 (IRs) 設置,該技術由 Dear Reality 專利軟體和沉浸式音頻專業知識提供支持。"儘管空間音頻技術開啟了聲音和聽眾沉浸式體驗的新視角,但如果應用得當,立體音響同樣可以輸出具有真實深度的沉浸式聲場,這一點往往會被人們忽視。" Dear Reality 聯合首席執行官 Achim Fell 解釋並補充道,"通過 EXOVERB,我們成功解鎖了將空間音頻技術基本原理應用於首套純立體聲混響外掛程式的技能。"

為了契合 Dear Reality 的易用性理念,EXOVERB 採用簡潔明瞭的使用者介面,可通過精准調節混響以達到不同的混音效果。極具創新的三角形顯示板可通過設置 X 軸上的早期反射音和後期混響比率,以及 Y 軸上的幹濕訊號強度,來獲取混響、早期反射音和幹訊號的最佳組合。除此以外,不同於許多其他混響設備,搭載 EXOVERB 的設備可以直接看到預延遲、大小、衰減、寬度等常用參數,無需調出子功能表。



加速極富創意的混音進程:EXOVERB 匠心獨運的三角形顯示板為您打造精准設置的直觀體驗。

EXOVERB 默認採用自然空間分離技術,打造更強深度感。可利用深度參數進一步調整混音的前後空間,從而增強立體聲混音的深度感知效果。

"聽覺感受與發聲位置密不可分,"Dear Reality 產品負責人Felix Lau 解釋道,"空間中的聲音位置與聽者大腦對該位置的感知和再創造方式之間的關係非常神奇,這也是最先令我涉足空間音頻領域的原因。借助 EXOVERB,我們現在使這種空間關係能用於立體聲製作。"

此外,EXOVERB 還提供三個獨立等化器,用於調整早期反射音、衰減和求和訊號。每一個三頻段等化器均包括低擱架濾波器、參量濾波器和高擱架濾波器,以在混音時獲得最佳混響音效。

EXOVERB 配備三個多功能三頻段等化器,確保最大的調音靈活性。

EXOVERB 現已在 Dear Reality 商店發售。

請由此處,觀看產品視頻。



Hashtag: #Sennheiser #DearReality #EXOVERB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Dear Reality
Dear Reality
Dear Reality 是沉浸式音頻控制器領域的領先企業,以其雙聲道、環境身歷聲技術和具有極其真實效果的房間虛擬化多通道編碼器著稱。公司產品的客戶遍佈全球,包括音響工程師、音響設計師、播音員和音樂家。Dear Reality 是由 Achim Fell 和 Christian Sander 於 2014 年聯合創立,旨在為互動式及線性音頻製作提供優質、尖端的 3D 音頻軟體。2019 年,Dear Reality 榮幸地成為Sennheiser集團的一員。

SOURCE:

Dear Reality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1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Audio Video #Technology

01 March 2024

Dear Reality 發佈 dearVR PRO 2 空間效果插件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