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集團落實收購第二項倫敦優質商廈 作價近3.5億英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30日 - 華懋集團(下稱 「集團」)今天宣布,與英國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Landsec落實合約交換協議,完成收購位於倫敦中心地帶的頂級辦公大樓One New Street Square,作價3.495億英鎊。其可租用面積為276,502平方尺,每平方尺資本價值達1,264英鎊。

One New Street Square
One New Street Square

在2016年落成的 One New Street Square,由全球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的德勤全棟承租,租約期至2036年。目前每年淨額租金約1,680萬英鎊。此物業落成時是全球首棟同時獲得BREEAM傑出 (Outstanding)及WELL金級認證的大樓,採用親自然設計,將6,300棵植物、1,500平方尺垂直綠化外牆、園藝設計的露天平台及其他環保設施融入大樓。

繼去年9月以1.585億英鎊購入位於法靈頓(Farrington)的 Kaleidoscope 辦公大樓,是次交易為集團於4個月內購入的第二棟頂尖倫敦商廈。兩項物業相距少於1公里,所處區域正逐漸成為倫敦市內匯聚法律、新科技、媒體、電訊及其他跨國企業的核心地帶。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我們很高興成功收購One New Street Square的業權。此物業位處倫敦中部核心區域,具有一流的建築規格,並可帶來可觀回報。是次收購為集團擴展業務的重要一步,我們打算持有此物業作長期投資。」

蔡宏興續稱:「香港仍會是集團的基地及核心市場;同時我們正計劃逐步增加在其他主要國際級城市的投資,以達致業務多元化和帶來具靭性的長遠收益。」



Hashtag: #Chinache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華懋集團
華懋集團
自 1960 年起,華懋集團(集團)是香港主要的發展商之一,旗下的發展及投資物業組合涵蓋住宅、商業、零售及工業物業,並營運酒店、物業管理,以及健康護理和安老服務。集團恪守「三重基線」的原則,積極為社會作出正面貢獻,致力透過業務為人、繁榮及環境帶來裨益。請瀏覽 www.chinachemgroup.com/zh-hk

SOURCE:

Chinachem Group

CATEGORY:

Property

PUBLISHED ON:

30 Jan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