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科技首個「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項目竣工 全港最大型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項目 涉302個車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13日 - 領先香港電動車充電市場的服務供應商之一 - 基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基石科技」或「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08391)欣然宣佈其參與的首個「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EHSS」)項目竣工。

DSC09675-retouched.jpg
(左起)中華電力電動出行總監戴司賢先生、爵士花園業主立案法團及物業管理公司代表蔡紀華主席、科進香港有限公司行董事梁尚禮先生、基石科技行政總裁葉兆康先生、環境及生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空氣質素政策)梁啟明博士及立法會議員易志明先生。

該項目位於何文田爵士花園,是全港首個獲批「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的私人屋苑。憑藉集團於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領域的實力,基石科技獲委任為該項目工程之承辦商,從申請資助、實地勘察及規劃、諮詢、充電基礎設施設計、施工安裝、電力測試至總體驗收,一共為302個停車位提供及安裝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覆蓋率達 100%,這亦現時EHSS計劃中最大型的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項目。屋苑的所有車位都能夠隨時安裝充電器,做到「100% EV Ready」。此外,集團亦會隨後跟進及向住戶提供選購電動車充電器之建議,鼓勵更多住戶輕鬆加入低碳駕駛之列。

基石科技聯席主席兼執行董事梁子豪先生表示:「感謝環保署、物管公司及業主立案法團對基石科技的肯定,項目得以完成有賴不同持份者與我們有著緊密而有效的溝通,我們更獲得合作單位、爵士花園業主立案法團和屋苑居民的正面評價。是次項目竣工為基石科技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項目的道路上,寫下重要的里程碑,也彰顯集團承接大型項目的能力。」

環境及生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空氣質素政策)梁啟明博士表示:「作為全港第一個獲批及開展的項目,整個過程均遇到各種不同的困難和挑戰,於承辦商擁有豐富經驗,令整個工程能以在短時間內順利完成。爵士花園是現時規模最大的一個EHSS項目,是次竣工為香港邁向碳中和的目標踏前一大步。」

科進香港有限公司於「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爵士花園項目中擔任設計顧問,科進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尚禮先生表示:「是次合作的基石科技不但在行內認受性高,而且在整個工程過程中充分表現其出色的專業能力,與各單位進行多次協商去解決問題,從而令工程在短時間內完滿竣工。」

基石科技行政總統葉兆康先生於昨天(1 月 12 日)與環境及生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空氣質素政策)梁啟明博士、立法會議員易志明先生、中華電力電動出行總監戴司賢先生及進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尚禮先生、爵士花園業主立案法團、物業管理公司代表等出席竣工儀式, 並參觀新落成的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

基石科技行政總統葉兆康先生補充:「基石科技其他的EHSS項目也會陸陸續續於今年落成,並會展開為領展旗下33個停車場安裝充電站。」除了何文田爵士花園外,基石科技亦已額外獲得其他兩個屋苑委任為「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項目工程之承辦商,包括:半山區蔚山花園及屯門海譽,將有過百個車位提供電動車充電。相信在2023年將有更多屋苑開展工程,基石科技將繼續以其卓越實力,加快為各個屋苑提供及完成電動車充電建設,令更多電動車車主受惠。



Hashtag: #CornerstoneTechnologie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基石科技
關於基石科技
基石科技 (股票編號 : 08391) 專注於發展可持續的環保技術解決方案。基石科技以業界最嶄新科技,以便利、貼心的設計,研發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基石科技位列「EV 屋苑充電易資助計畫」承建商名冊及電動車充電設備供應商名單,提供一對一專屬私家充電車位月費計畫。集團最近以柬埔寨為起點,正積極向東南亞國家拓展電動車充電業務,創造更潔淨、更環保的將來。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流覽


SOURCE:

Cornerstone Technologies Holdings Limited

CATEGORY:

Ener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3 Jan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