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康寶萊虛擬慈善活力跑共有15,000名參與者合計跑出超過100萬公里的里程, 等同環繞地球跑步26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5日 - 全球領先的營養公司康寶萊今天公佈2022年虛擬慈善活力跑的成績,是次活動旨在鼓勵亞太區的參加者以健康積極的生活模式動起來。跑步活動於11月1日至30日期間舉行,共有超過15,000名公眾、康寶萊會員和員工參與,總累計里程超過100萬公里 — 相當於圍繞地球26圈。


康寶萊已連續第三年舉辦虛擬慈善活力跑,累計參與人數高達54,000人,總累計里程超過322萬公里,足以環繞地球80圈。

康寶萊亞太暨中國區總裁Stephen Conchie表示:「因疫情關係大家經常久坐不動,我們在2020年發起了虛擬慈善活力跑,藉此幫助大家戒除這個壞習慣。」「我很高興我們已連續三年舉辦這項活動,今年有首次參加和再次挑戰的參與者,他們分別以個人或與家人朋友組團的形式參與,並跑出令人鼓舞的佳績。在新的一年,我們希望大家保持新的健康習慣,建立活躍健康的生活方式,並攝取優質營養。」

是次虛擬慈善活力跑是公司年度活動「與康寶萊一同活出健康活躍新一頁」的重點項目,旨在幫助亞太區的消費者養成健康積極的生活習慣,並建立健康生活支援社群。今年還推出了全新應用程式,可以更互動和實時紀錄參與者的進度。

虛擬慈善活力跑亦為康寶萊慈善基金籌款。今年籌得超過74,000美元善款,而三年的善款總額接近240,000美元,並透過康寶萊之家計劃向亞太區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優質營養。



Hashtag: #康寶萊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康寶萊
關於康寶萊
康寶萊(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HLF)為一間全球營養品公司,自 1980 年以來致力透過優質營養及事業機會改善人們的生活。康寶萊的優質營養產品奠基於卓越的科學基礎,藉由遍佈全球逾 90 國的康寶萊獨立會員,以一對一諮詢及社群支持,鼓勵客戶選擇更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康寶萊同時致力將營養及教育帶入社區,並承諾於2030年公司成立50周年之際,創造5,000萬個正面影響。

要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IAmHerbalifeNutrition.com。

SOURCE:

Nutrition

CATEGORY:

Healthcare

PUBLISHED ON:

05 Jan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