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C-Pop藝人李毓芬(Tia Lee)乘《再見公主》成功之勢 Teen's Key Hong Kong成為 #EmpowerHer活動首個受惠機構



澳洲、新西蘭、中東和英國知名 TikTokers牽起全球熱潮 響應#EmpowerHerDance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1日 - 國際華語(C-Pop)歌手、影視演員及時尚偶像 Tia Lee | Lee Yu Fen(李毓芬)發起了全球女性支援運動 #EmpowerHer 活動後宣布關注年輕女性權益的中國香港慈善機構 — Teen's Key Hong Kong將成為首個受惠機構。

Tia的《再見公主》MV在YouTube和微博作全球性發布後,隨即獲得突破性的迴響,在短短10小時內,已在YouTube獲得超過100萬的觀看次數。截至目前,《再見公主》在12天內在YouTube上的點擊量超過5,800萬,獲得了壓倒性的支持,遠超此前所有的華語歌曲紀錄。「鼓勵女性自我賦權,勇於擁抱真實的自己」是Tia想藉歌曲和 #EmpowerHer活動所提倡的核心理念,反如巨大的迴響,正反映這個理念已引起跨越國界的共嗚,這亦標誌着Tia已成為一個孜孜不倦的女性權益倡導者。

Tia已成為一個孜孜不倦的女性權益倡導者
Tia已成為一個孜孜不倦的女性權益倡導者

Tia 說︰「非常感謝大家對《再見公主》的喜愛和支持。這首歌的創作目的就是為了提醒我們所有人——特別是女性——是時候找回自己的真我,奮起跨越那些阻礙我們前行的成規和刻板印象了。我希望為所有人創造一個互相包容,每個人都有權擁抱自己的世界。但這需要大家群策群力,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支持像 Teen's Key Hong Kong這樣的慈善機構。因為他們在幫助女孩和婦女方面,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

#EmpowerHer牽起廣大共嗚後的下一步

#EmpowerHer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大型的女性支援活動,旨在喚起全球對女性權益的關注,鼓勵及幫助她們跨越歧視和標籤。活動的捐款將與《再見公主》MV的點擊率互動,每觀看一次《再見公主》的MV就等如對女性的支持,活動就會向選定支援女性權益的組織和機構捐款,以幫助它們為全球女性創造更大的福祉。捐款總額最高可達380萬港元,這數字亦呼應了3月8號婦女節——這個對女性表達尊敬和愛意的日子。

Teen's Key Hong Kong將是Tia承諾後的首個受惠機構。現時MV 的觀看次數正在不斷飆升,越來越多的觀眾在Tia的號召下參與此活動,可期陸續會有更多機構受益。而未來的受益者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新加坡的 Daughters Of Tomorrow 美國的 Beats by Girlz Women in Music,以及其他國際的著名機構。

「我們很榮幸成為 #EmpowerHer活動的第一個受益者。賦予年輕女性追尋自己夢想的力量,一直是我們Teen's Key相信及為之奮鬥的信念,很感激Tia以這筆善款肯定了我們的工作。這筆善款對我們的工作意義非凡,使我們可以幫助更多的年輕女性及青少女。而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這活動承載的信息能夠傳播到世界各地,激勵每一個人相信自己。」Teen's Key Hong Kong的資源發展經理 Rachel Chow如此說道。

國際知名 TikTokers發起 Dance Challenge #EmpowerHerDance瘋魔全球

另一方面,國際知名的KOL和舞者,亦通過#EmpowerHerDance的Dance Challenge活動,為#EmpowerHer應援。這項啟發自《再見公主》一曲的活動,亦在TikTok中牽起熱潮。第一個用標誌性的「再見」揮手動作來為《再見公主》一曲編舞的人,是來自澳洲的KOL Hannah Balanay。及後越來越多知名的KOL亦響應起來,包括新西蘭的 Judah Metu-Teakura中國香港的 Jlou中東地區的Leen Mohammed,他們都是各自地區最受歡迎的TikTokers/KOL。而來自英國的 Evie Meg 也加入了挑戰,J Lou 的#EmpowerHerDance Challenge IR Reel 視頻在 24 小時內獲得了超過 230,000 次觀看,而 Leen Mohammed 的 TikTok #EmpowerHerDance Challenge 視頻在發布後 24 小時內獲得了超過 270,000 次觀看。隨著全球各地的人們觀看了他們的舞蹈視頻,#EmpowerHerDance 這個Hashtag的熱度在平台越發上升,意味着越來越多人響應這個活動。


《再見公主》匠心獨運的預告企劃單月流量破億,創下C-POP里程碑

上個月,《再見公主》以一連六集的動畫系列作為歌曲的概念宣傳影片,講述了Tia在演藝路上的心路歷程,以及她最終的蛻變和成長。

結合動畫、音樂、時尚攝影、虛擬等各元素的宣傳企劃,至今在各大社交平台已累積超過一億觀看次數,有望成為C-Pop藝人史上最成功的宣傳企劃。

而一連六集的動畫,以及由Tia親身演繹的時尚造形,已經在Tia Lee 官方頻道發佈。

官方媒體資料:

#EmpowerHer 活動概念片:


https://youtu.be/gK7ldOO1wAM
《再見公主》Music Video:
https://youtu.be/VwxtUuZYsuY

https://weibo.com/1396928042/MiMX0oPdI
《再見公主》單曲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lxu8nWNdOE/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96972191796005&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動畫及動態影像﹕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MEhj-AvvXvBIjICUGgQQPYXfJNnbV-VG
ROLLACOASTER UK Cover:


https://www.instagram.com/p/ClUA1Swtny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8854202607804&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
Vogue Hong Kong「The Voice」Digital Cover: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 (供下載)

Tia Lee
官方頻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Weibo: 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Hashtag: #TiaLee #EmpowerHer #EmpowerHerDance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
亞洲華語國際流行女歌手、時尚寵兒、影視演員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出生於台北,自出道以來,Tia在數套人氣電視劇中擔任女主角,並發行多首熱門歌曲。除了演藝和音樂事業外,Tia還經常出現在各大時裝秀上;作為潮流引領者,登上了Vogue、 ELLE、Marie Claire等領先時尚雜誌的封面,並透過 Vogue多個社交媒體渠道分享其美容秘訣和時尚心得。
SOURCE:

Redhill Asia

CATEGORY:

Entertainment

PUBLISHED ON:

21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