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创新及科技园荣获香港绿色建筑议会绿建环评社区铂金评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0日 - 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港深创科园)荣获香港绿色建筑议会「绿建环评社区 1.0 版」最高级别的铂金评级。

港深创新及科技园荣获香港绿色建筑议会绿建环评社区1.0版最高级别的铂金评级。
港深创新及科技园荣获香港绿色建筑议会绿建环评社区1.0版最高级别的铂金评级。

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萧赤虹先生祝贺项目团队,萧先生说:「我们想藉着这个机会,感谢项目团队过去的辛勤付出,并表扬项目团队的出色表现。 现在,我们致力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和设计。 」

港深创科园的目标是将河套地区建设成一个高效能、低碳和微气候宜人的区域,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的愿景。
港深创科园的目标是将河套地区建设成一个高效能、低碳和微气候宜人的区域,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的愿景。

港深创科园的目标是将河套地区建设成一个高效能、低碳和微气候宜人的区域,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的愿景。 园区将规划重点放在智能、绿色和弹性的基础设施上,以创建一个具特色的可持续社区。

园区根据现有的总体规划,不但在「绿建环评社区」中取得铂金评级,更是迄今全港所有「绿建环评社区」项目中「整体得分」最高的项目,足以证明港深创科园对香港的绿色建筑及可持续发展的支持不遗余力。

「绿建环评社区」是一套为评估建筑项目规划而制定的绿色准则,由香港绿色建筑议会倡导研发。 评核范畴包括用地与室外环境、用材及废物管理、能源、用水和水文环境、室外环境质素及创新,并加入社区范畴,强调社会元素在发展的重要性,务求推动可持续发展,鼓励发展项目在规划阶段已考虑社区公共空间设计。

了解更多关于港深创新及科技园的绿建环评社区项目,请浏览:https://greenbuilding.hkgbc.org.hk/zh/projects/view/464



Hashtag: #港深创新及科技园 #港深创科园 #香港创新 #香港科技 #港深创新科技 #落马洲河套区 #河套区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g Kong-Shenzhe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Park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0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