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旗舰贸易展为 2023 年重返香港的商贸活动打响头炮



另有30项大型国际商务会议于未来数年在港举行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6日 - 四个领先全球的旗舰贸易展,包括"寰亚盛会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JGA) 、"环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JGW) 、"亚太区美容展"和顶级新鲜农产品展览"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将于 2023 年回归香港举行。不仅如此,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最近亦成功促成未来几年的 30 多项大型会展活动选址香港,预计将合共吸引逾三十万名参加者。

旅发局会议展览及邮轮业务总经理黄卓雄说:"我们很高兴欢迎四项旗舰贸易展览活动重返香港。他们再次回归香港举办,正正突出香港深厚的根基、优良的营商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所带来的巨大机遇,均为吸引国际商贸活动在香港举行的显着优势。旅发局致力推动会展活动重返香港,而最近成功争取多项世界级商贸活动在港举行,充分印证香港作为国际会展之都的地位。"

世界级展览活动重返香港
展览活动
日期
地点
寰亚盛会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JGA)
2023 年 6 月 22 日至 25 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环球盛事|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JGW)
2023 年 9 月 18 日至 22 日
亚洲国际博览馆
2023 年 9 月 20 日至 24 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
2023 年9 月 6 日至 8 日
亚洲国际博览馆
亚太区美容展
2023 年 11 月 14 日至 16 日
亚洲国际博览馆
2023 年 11 月 15 日至 17 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A. 全球最大型珠宝展即将闪耀香港
珠宝业界最大型的企业贸易 B2B 采购展将于 2023 年载誉重返香港。珠宝业界最具标志性的旗舰级展会 — "环球盛事|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JGW) 将恢复原来按产品分类及双会场的展览模式,分别于 2023 年 9 月 18 日至 22 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和 2023 年 9 月 20 日至 24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而"寰亚盛会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JGA) 则将于 2023 年 6 月 22 日至 25 日举行。

活动主办方 Informa Markets 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庞大为 (David Bond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于 2023 年再次在香港举办这个最为盛大的珠宝和宝石展览会。过去三年已充分证明,没有了我们在香港举办的国际商贸展,珠宝界的采购体验就会不一样;我们的珠宝业界伙伴都非常期待重访香港,并把握重要的机会与不同买家、卖家和投资者聚首一堂,实现业务增长。"

B. 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有望于 2023 年回归再获丰收
"2023 年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再次回归其自 2008 年起的惯常举办城市,落户香港。亚洲每年进口约 1600 万吨新鲜水果,而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是亚洲区首屈一指的新鲜蔬果供应链业务会议和贸易展览会。展览会今年将于 9 月 6 日至 8 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与亚洲水果国际大会同时举行。

活动主办方 Global Produce Events (HK) Co. Limited行政董事 David Axiotis 表示:"我们很高兴 2023 年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重返香港。我们十分想念香港无与伦比的效率、连贯全球的网络、便利的营商环境和有利贸易的政策,还有充满活力的市场。最重要的是,它处于亚洲中心的优越位置,是通往中国内地的重要门户。我们很高兴重回香港,亲身体验这城市与时并进的全新基建设施和场地发展,发掘大湾区所带来的庞大商机。"

C. 顶尖美容博览会将于明年整装待发
亚太区最大型的 B2B 美妆展"亚太区美容展"亦将于明年重返香港。主办方Informa Markets 商业发展执行副总裁 Michael Duck 表示:"自 1996 年首度在香港举办该展以来,展览的规模持续增长,其中 2019 年更是至今最成功的一届。在香港举办是其增长的一大主因,由于全亚洲、中国内地,甚至是全世界的买家和卖家均云集香港,共同探索亚太区快速增长的美容业务 。"

世界级会议阵容鼎盛
全球最重要的地区性风湿病学大会之一 " 第 24 届亚太风湿病协会联盟大会 (APLAR) "于 12 月 6 日至 9 日重返香港,为自疫情以来,最多海外与会者亲身出席的专业会议。此外,商务管理、航空、科技及医学等多个范畴的国际会议均于未来数年相继在港举行。

其中,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之一"RISE 会议",将于 2024 年起连续五年在香港举办。CNBC形容,于2015年首办的RISE,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型的科技界活动,是全球不同公司提供洽谈合作的重要平台。此外,全球炙手可热的 Web3产业大会 "WOW Summit"亦将于2023年首次进军亚太地区,选址香港。

全方位推动会议展览业复苏
为加速香港会议展览业的复苏,香港政府给予业界最强而有力的支援,包括为合资格活动提供场租减免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并推出一项全新资助予未来三年在香港定期举行的展览。

旅发局已制定全面策略推动香港会展旅游业的复苏,并巩固香港作为举行会展奖励旅游活动首选之地的地位。旅发局将加强对会展相关行业的资助计划,以提升香港举办会展活动的竞争优势,吸引更多商务旅客访港。香港已准备好极具竞争力的投标方案,带领会议展览业再创高峰。



Hashtag: #HongKong #MEHK #TheWorldsMeetingPlace #DiscoverHongKong #events #eventprof #MICE #MICEevent #tradeshow #exhibition #expo #convention #Businesseven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PUBLISHED ON:

16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ravel & Leisure #Event

30 November 2023

HKTB Wins Inaugural IBTM Asia Pacific 2025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