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合規 Kikitrade 響應證監會規管暫停香港理財產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5日 - 亞太區領先的加密貨幣社交投資平台 Kikitrade 今日宣布,為響應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有關虛擬貨幣資產監管制度,將於 2022 年 12 月 30 日起停止平台理財產品香港地區的服務及營運,以行動保障用戶的資產安全。平台其他服務包括交易、定投等均維持不變。

HKsaving-appbannerCHI.png

Kikitrade 聯合創辦人及總裁陶欣亞(Sean Tao)表示:「一直以來,Kikitrade 以面向合規及保障用戶的資產安全為首要任務。近日經過與香港證監會的充分交流後,決定暫停向香港地區的用戶開放理財產品。」

Sean 亦補充,Kikitrade 一直與香港證監會保持緊密聯繫,是次調整理財服務的決定是平台對用戶許下的「堅守合規」承諾。作為扎根香港的加密貨幣公司,Kikitrade 將盡力爭取獲批牌照。



Hashtag: #Kikitrade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Kikitrade
關於 Kikitrade
Kikitrade 是亞洲領先的一站式的加密貨幣社交平台,由知名 Web 3 創投工作室 Everest Ventures Group (EVG) 於 2020 年創立,並於 2021 年推出市場後獲 1200 萬美元融資,該輪投資者包括英國對沖基金大亨 Alan Howard、著名區塊鏈創投基金 Dragonfly Capital、以太坊聯合創始人 Joseph Lubin 的風投基金、聯合金融集團主席蔡朝暉等。而估值逾 50 億美金的區塊鏈遊戲集團 Animoca Brands 更是 Kikitrade 的第二大股東,Animoca Brands 聯合創辦人兼執行主席蕭逸亦是 Kikitrade 的董事會主席。 Kikitrade 社群是亞洲最具互動、趣味性的加密貨幣平台,目前已聚集過百位投資分析師、 關鍵意見領袖 (KOL)、加密貨幣公司及項目 CEO 等業內核心人物。

官方網站:

SOURCE:

Kikitrade

CATEGORY:

CryptoCurrencie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5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CryptoCurrencies #Business & Finance

15 December 2022

Kikitrade Halts Savings Products In Hong Kong In Response To SFC Regulation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