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在地社區連結 雲台電業「台西綠能專區說明會」獲熱烈迴響



台灣雲林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2日 - 隸屬於亞太地區具領導地位的綠能供應商及投資者立盈集團 (「NEFIN」)旗下之雲台電業公司,九日於雲林縣台西鄉五港社區發展中心舉辦「台西綠能專區說明會」,邀集雲林縣政府、縣議員、鄉代表、村長以及地方鄉親到場參與,不僅說明台西綠能專區期程規劃與預估達成發電裝置容量500MW的願景,雲台電業董事長林豐潮及董事許宇昇也現場回應地主疑問,再次展現與社區共榮發展、深化在地連結的誠意與決心,獲得地主及鄉親的高度肯定。

combine.png
活動現場 & 雲台電業董事長林豐潮先生演講

雲台電業董事長林豐潮表示,立盈NEFIN集團是由菲律賓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投資的優質綠能供應商,於全世界共經營、持有超過3,400 MW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再生能源系統。顯示立盈NEFIN以及雲台電業擁有一支跨區域與多方面人才的團隊,能提供全面的評估和完整服務,結合台灣在地投資夥伴在地長期耕耘經驗,目標為拓展並實現台灣可持續發展和綠能願景,與在地社群攜手為本地經濟及社會建造持久正面的發展環境。

前來與會的在地鄉親謝先生表示:「很高興雲台電業主動召開說明會,讓當地居民能夠更了解台西綠能專區的發展進度,消除很多原先不清楚的疑慮」;已經簽約的地主丁先生則反應:「台西當地居民對於綠能產業發展很有期待,舉辦說明會跟當地溝通不但能夠吸引到更多地主願意共同參與,也能讓其他還在觀望的地主更有信心」。

雲台電業董事許宇昇則補充,目前台西綠能專區開發計畫已獲得行政院及經濟部支持,雲台也已向雲林縣政府送出相關籌設申請,並得到縣府回應,正在按部就班地進行相關審批流程,預計不久就能進行後續階段並順利完成開發,將來也會持續跟鄉親溝通說明以及報告好消息。



Hashtag: #NEFIN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立盈集團
關於立盈集團
立盈集團(NEFIN)是亞太地區優質的私營綠能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客製化碳中和科技及融資解決方案。 由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投資的NEFIN,共安裝了超過3,400百萬瓦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再生能源系統。 ACEN是菲律賓上市公司(PSE: ACEN),附屬於由Ayala家族自1834年創立的Ayala Corporation,現時是菲律賓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大型企業。 NEFIN擁有一支跨區域與多方面人才的團隊,能提供全面的評估和完整服務,通過其統一能源管理平臺下的創新技術方法評估專案的ESG影響和商業可行性。

NEFIN以“為您實現碳中和”為使命,致力於實現全球氣候目標,旨在加速我們客戶的脫碳目標。 NEFIN相信世界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並努力重新定義能源邊界以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請參閱NEFIN的網站 瞭解更多資訊及關注我們的領英專頁:
SOURCE:

NEFIN

CATEGORY:

Event & Exhibition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2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