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四藥阿比多爾和阿奇黴素 被列為國內抗疫家庭常備藥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2日 - 近日,上海市和武漢市有關部門制定了"止咳、退熱、抗病毒、抗菌素"四類藥品目錄,共計174款藥品。其中,石四藥集團有限公司 (「石四藥集團」;股份代號:2005.HK)眾多產品被納入此次的疫情防護家庭常備藥品目錄中,包括:抗病毒藥物鹽酸阿比多爾膠囊,抗菌藥阿奇黴素分散片、阿奇黴素乾混懸劑、阿奇黴素片、頭孢地尼膠囊、頭孢克洛乾混懸劑,中成藥銀黃膠囊等。

12月10日上海瑞金醫院發佈"阿比多爾對於奧密克戎的前瞻、開放、對照研究",研究資料證實:阿比多爾對於奧密克戎安全有效,門急診口服給藥,方便經濟。阿比多爾可有效改善低淋巴細胞血症,在抗病毒過程中具有免疫調節作用。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呼吸內科主任劉輝國也表示,冬季呼吸道疾病高發,流感和新冠均不容忽視,並推薦了阿比多爾等抗病毒藥,以及解熱鎮痛藥、止咳化痰藥、抗生素藥等多款藥物作為家庭常備藥。

石四藥集團的阿比多爾於2006年被批准上市,獲批適應症為甲型、乙型流感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國內抗疫新形勢下,需求量猛增,處於供不應求狀態。石四藥集團是中國最大的阿比多爾原料藥和膠囊製劑生產商,同時也是國內阿奇黴素原料藥和各類製劑的重要生產商。預期阿比多爾和阿奇黴素將為石四藥集團的未來帶來突破性增長。



Hashtag: #石四藥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石四藥集團有限公司
關於石四藥集團有限公司
石四藥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製藥商之一,擁有超過七十年營運歷史及知名品牌。本集團於 2005 年 12 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號為 2005。本集團主要從事研究、開發、製造及銷售廣泛類別藥物產品,包括向醫院及分銷商銷售主要為靜脈輸液及安瓿注射液的成藥、原料藥及醫用材料。集團的製造廠房位於中國河北省及江蘇省,其藥物產品於中國高端醫院市場處領先地位。

SOURCE:

石四藥集團有限公司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2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Business #Finance

28 March 2023

SSY announces 2022 annual result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