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在 re:Invent 2022全球大會上發布多項全新服務和功能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Amazon Web Services(AWS)在re:Invent全球大會上發布涵蓋數據分析與管治、資訊安全、機器學習等範疇的多項新服務和功能,當中包括推出助企業輕鬆管理數據的Amazon DataZone、保障企業資訊安全的Amazon Security Lake、由三種新的自研晶片支援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執行個體,以及助企業提高供應鏈的可見性和透明度的AWS Supply Chain。

以下為是次發布的重點:

  • AWS宣布推出全新Amazon DataZone數據管理服務,旨在讓客戶能更快捷、更輕鬆地對儲存在AWS、客戶本地和第三方來源的數據進行編目、分析、分享和治理。借助Amazon DataZone,系統管理員和數據管理者可使用精細的控制工具管理和掌控數據存取權限,確保數據訪問只在有正確的許可權和情境下發生。Amazon DataZone讓工程師、數據科學家、產品經理、分析師和商業用家可以輕鬆訪問整個企業或機構的數據,從而分析、運用數據並進行協作,以獲得更全面的見解。如欲了解更多全新Amazon DataZone的資訊,請瀏覽此新聞稿
  • AWS宣布推出Amazon Security Lake安全數據湖服務,該服務能將來自雲端和機構內部的安全數據自動集中至在AWS帳戶下專門構建的數據湖,以便客戶更快地處理安全數據。Amazon Security Lake透過可自訂的數據保留設置管理整個數據生命週期,將導入的安全數據轉換為高效的Apache Parquet格式,使其符合開放網路安全架構框架(OCSF),自動讓AWS帳戶的安全數據變得規範化,並將其數據與數十個預設的第三方安全數據來源整合。網絡安全分析師和工程師可以運用Amazon Security Lake整合、管理和優化大量不同的日誌和事件數據,實現更快捷的威脅檢測、安全調查和事件回應,從而高效快速地解決潛在網絡安全問題,同時繼續使用其喜愛的分析工具。如欲了解更多全新Amazon Security Lake的資訊,請瀏覽此新聞稿
  • AWS宣布推出三款分別由三種新的自研晶片支援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執行個體,為客戶廣泛的工作負載提供更高的性價比。Hpc7g執行個體搭配Amazon自研的最新Graviton3E處理器,與前一代C6gn執行個體相比浮點效能提高2倍,與前一代Hpc6a執行個體相比效能提高20%,為AWS上的高效能運算工作負載提供超高性價比。配備新一代AWS Nitro的C7gn執行個體,與前一代網絡優化型執行個體相比,為每個CPU分別提供多達2倍的網絡頻寬和2倍的每秒網絡封包效率(packet rate)效能,為網絡密集型工作負載提供超高的網絡頻寬、網絡封包效率效能和性價比。Inf2執行個體搭配Amazon自研的最新Inferentia2機器學習加速推論晶片,是一個專門為執行多達1,750億個參數的大型深度學習模型而建構的,與前一代Inf1執行個體相比可提供高達4倍的傳輸量,降低高達10倍的延遲,以最低的成本為Amazon EC2上的機器學習推論提供最低延遲。如欲了解更多全新Amazon EC2執行個體的資訊,請瀏覽此新聞稿
  • AWS宣布推出全新AWS Supply Chain雲端應用程式,旨在協助企業提高供應鏈可見性和透明度,協助他們作出更快捷、更明智的決策以降低風險、節省成本,以及提升客戶體驗。AWS Supply Chain自動整合和分析來自多個供應鏈系統的數據,以便企業實時監察營運狀況,有助更快掌握趨勢,從而建立更準確的需求預測,以確保擁有足夠的產品庫存滿足客戶的期望。建基於亞馬遜近30年的物流網絡經驗,AWS Supply Chain 透過向企業提供統一的數據湖、由機器學習技術支援的見解、具體可行建議以及程式內的協作功能,提高供應鏈的韌性。如欲了解更多全新AWS Supply Chain的資訊,請瀏覽此新聞稿

歡迎瀏覽AWS re:Invent平台觀看或重溫更多AWS領導團隊的主題演講及技術分享環節。



Hashtag: #AmazonWebService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Amazon Web Services
關於Amazon Web Services
超過15年來,Amazon Web Services一直在提供世界上服務最豐富、應用廣泛的雲端服務。AWS為客戶提供超過200種功能全面的雲端服務,包括運算、儲存、數據庫、網絡、分析、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物聯網、流動、安全、混合雲、虛擬和擴增實境(VR 和AR)、媒體,以及應用開發、部署和管理等方面,遍及30個地理區域內的96個可用區域(Availability Zones),並已公布計畫在澳洲、加拿大、以色列、紐西蘭和泰國建立5個AWS地理區域、15個可用區域。AWS的服務獲得全球超過百萬客戶的信任,包括發展迅速的初創公司、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通過AWS的服務,客戶能夠有效強化自身基礎設施,提高營運上的彈性與應變能力,同時降低成本。欲瞭解更多有關AWS的資訊,請瀏覽:

SOURCE:

Amazon Web Services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1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Business

26 February 2024

2024 年企業培育人才的四大趨勢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