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AO 推出高度可組合和模塊化的以太坊第 2 層解決方案 Mantle 支持超大規模Web3的構建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之一的 BitDAO 今天宣佈試營運 Mantle。Mantle 為首個模塊化的以太坊第 2 層("L2")解決方案,設有獨立執行、最終性、和數據可用性層,具備高性能和高安全性之特點。

Mantle 是首個將模塊化架構與以太坊區塊鏈內的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特點結合的 L2 解決方案。由於使用了與以太坊相同的工具鏈來構建,EVM(以太坊虛擬機)開發人員將會更易上手,該解決方案將於2023年作公開測試,且配備全面的獎勵制度會同推出。

早期採用者會發現,比起其他L2,由於採用在分散式的數據可用性層使得在 Mantle 上進行系統構建更加容易。Mantle 旨在解決目前L2 解決方案之痛點,讓 Web3 生態系統日臻完善,並支援各類項目和使用案例。

其使用了包括專為 Optimistic rollup 和 ZK rollup 而設計的 EigenDA,這是一種應用於 EigenLayer 上的高度個性化和超大規模的數據可用性服務。令其處理能力卓越,而收費相對低廉。EigenLayer創辦人Sreeram Kannan表示,「當鍊功能模型得到解鎖並能自由配搭,無須認證的創新技術將能帶來更多應用場景和超乎想像的效果。EigenLayer的靈感來自 Mantle 的層疊和模塊化的應用方式,很高興能在過去的幾個月期間與 Mantle 團隊合作,成功啟動Mantle。」

實現平等的 Web3 空間

BitDAO 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推動區塊鏈創新和提升 Web3 容量。 Mantle 的首次亮相,體現了 BitDAO 的雄心,即支持由人、產品、服務和公共事業構建 Web3 生態系統。

BitDAO 的 Windranger Labs 產品負責人 jacobc.eth 表示,"BitDAO 社群正在創建首個採用超大型模塊鏈構建的第 2 層區塊鏈,與此同時,Mantle 將連結 BitDAO 的各個項目,例如 Game7 項目、EduDAO 研究,以及由BitDAO 支持的 dApp 生態系統。 Mantle 是 BitDAO 擴展以太坊和 Web3 的示範,協助實現全新一代的應用案例和創新。"

Bybit 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Ben Zhou指,建設區塊鏈最好的時機是每一刻。"BitDAO 社群認可革命性技術的價值。Mantle 能幫助每個建設者和決策者走在創新的尖端並充分融 Web3。區塊鏈的大規模應用是實現去中心化的關鍵條件,而 Mantle 此類由社群推動的技術解決方案將幫助達至這個目標。"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是世界上最穩健和透明的加密貨幣交易之一,它不僅是 BitDAO 最重要的支持者,更經常為其資金池作出貢獻。

Mantle 作為 BitDAO 的產品,將使用其治理型代幣 BIT 作為網絡上的原生代幣。

運用區塊鏈解決區塊鏈問題

讓用戶帶入 Web3 ,使他們參與發展迅猛的去中心化型經濟體,比起 BitDAO 自身的發展更具意義。Mantle 將令 Web3 接觸更多用戶,增加 Web3 更廣泛的應用場景。

Mantle 不受局限、致力創新,旨在解決第 2層區塊鏈中尚未解決的問題、現有項目對超可擴充性和數據的技術和財政限制,為因過高費用及不可預測因素而未能使用的百萬群體帶來利好。



Hashtag: #Bybi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BitDAO
BitDAO 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内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去中心化金庫之一,擁有數十億資產。 BitDAO利用代幣化的治理系統, 持續展示和執行公開任務來促進技術發展,展現出讓人們共同工作、參與和交易的全新方式。 BitDAO以支持建設去中心化經濟為使命,並展示 DAO 的潛力。

BitDAO 生態系統的一項主要活動是與Game7等BitDAO治理提案合作。項目由BitDAO 國庫提供部分資金, 而治理提案由獨立的治理系統組成,建立與國庫一致的經濟聯繫,從而使AE更多創造價值,實現裂變式增長。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撮合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甲骨文紅牛電競團隊、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Made in Brazil (MIBR) 和 City Esports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贊助商。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SOURCE:

Bybit

CATEGORY:

CryptoCurrencie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1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