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驟至 Dyson以科技守護家人健康



Dyson Gen5detect™無線吸塵機及Dyson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 HEPA系統過濾99.9%污染物包括病毒 締造溫暖潔淨健康家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9日 - 冷鋒將至,天文台預計氣溫將急劇下降,潮濕寒冷天氣所誘發的各種敏感症狀,是不少都市人要面對的挑戰。想在冬季保持自己及家人身體健康,並於即將來臨的連串節日盡慶,確保家居環境潔淨及減少致敏原為當務之急!再者,寒冬或令疫情風險上升,因此每人都要肩負起為家人及自己保持清潔與衞生的責任。


《Dyson全球灰塵調查2022》結果顯示,於新冠疫情持續影響下,95%的全球受訪者清潔頻率並不低於前一年,以保持家居清潔和健康。不過香港人的清潔頻率比全球平均為低,少於一半(43%)的受訪者會定時打掃家居。家中的灰塵、塵蟎及污染物都可能帶有各種致敏原、細菌或病毒,若然未能及時清除並於家中累積,必定會嚴重影響健康。

Dyson最新推出的Dyson Gen5detect™ 智能無線吸塵機,正是你的冬日家居清潔良伴,為你承擔保持家居環境潔淨衞生、減少致敏原的重任,並以高階HEPA過濾系統為你捕捉並鎖住 99.99% 細至0.1 微米[1]的微粒以及病毒[2],守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最強吸力配搭全機密封過濾系統 微塵病毒有入無出

Dyson Gen5detect™ 智能無線吸塵機配備最新升級第五代Gen5 Hyperdymium™摩打,轉速提升至比一級方程式引擎快達9倍的135,000rpm,輸出262AW[3] 強大吸力,徹底深層清潔家中各處。吸塵機的過濾系統完全密封,配上經摺疊 145 次、共計1.9 米長的HEPA濾網,確保塵垢及病毒被吸入後牢牢鎖於機中,排出更潔淨的空氣。卓越的吸力、過濾力、密封力,Dyson Gen5detect™ 智能無線吸塵機為你的家居提供前所未有的潔淨程度,無須再害怕微塵及致敏原由吸塵機縫隙回流,為你提升清潔效能以節省重覆吸塵花費的時間,同時確保家居空間不受二次污染。

智能光學偵測吸頭效能提升 全新用戶介面助你徹底清潔家居

Dyson自家研發的灰塵智能光學偵測技術自2021年面世後備大獲好評,用家於吸塵時能夠於光束照射下盡覽地板上的微細粒子,令肉眼本來難以察覺的塵垢一覽無遺。全新Dyson Gen5detect™智能無線吸塵機進一步將這項功能提升至極致,配備重新設計的Fluffy Optic™智能光學偵測吸頭,以雙倍亮度照亮更廣闊地板範圍,令塵垢無所遁形。重新設計的用戶介面,將會實時顯示地面是否已完成清潔,LCD屏幕上的條形圖則會根據實時吸入的灰塵粒子數量而升降,為你的清潔完整度提供最準確的資訊。家居清潔與否無須再靠估!

Dyson Gen5detect™還包括以下重點功能,為你提供輕鬆而高效的家居清潔體驗:

  • 內置除塵及隙縫吸頭:Dyson Gen5detect™智能無線吸塵機可隨時轉換成品牌最強勁的手提模式,內置除塵及隙縫吸頭藏於吸管內,方便於地板清潔和手提清潔模式之間快速轉換,節省時間。
  • 一鍵控制:採用單一電源鍵,代替傳統的扳機式開關鍵,令持續清潔變得更舒適;用家遇上障礙物時亦可輕鬆換手,享受更簡單方便的清潔體驗。
  • 高能量密度電池吸力不衰減:吸力可持續達 70 分鐘[4],是 Dyson 續航時間最長的無線吸塵機。產品配有 10 芯高能源密度鋰離子電池,確保持久不衰的強大吸力。
  • 重度清潔:最強智能無線吸塵機的集塵筒容量達 0.77 升,方便重度深層清潔。
  • 免觸碰設計,輕鬆清理集塵筒:垂直的集塵筒配置彈出機關,並設有旋轉卡扣,一按即可輕鬆倒出灰塵。集塵筒的矽膠圈可清除金屬濾網上的灰塵,不會弄髒你雙手。

Dyson 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HP09為家居輸送潔淨暖氣

在Dyson Gen5detect™智能無線吸塵機助你清潔家居後,你可以將保持家居空氣潔淨以及送出徐徐暖風的重任,放心交予Dyson另一優越之作:Dyson 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HP09。這

性能卓越的空氣清新機能遠距離噴射已經淨化的暖風,快速令室內每個角落均勻變暖,驅走家中每一絲寒氣,其精準的固態甲醛感應器以及獨特的催化濾網,能持續消滅甲醛之外,HEPA H13標準過濾系統及活性炭濾網更為你與家人有效捕捉灰塵、致敏原、有害氣體及其他超微污染物,還可過濾高達99.9%人類冠狀病毒229E及OC43氣溶膠[5],加上Dyson空氣清新機所採用的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有效全面淨化全屋空氣,為你營造潔淨溫暖的冬日家居!

Dyson Gen5detect™智能無線吸塵機及Dyson 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HP09於Dyson官網、位於ELEMENTS圓方及沙田新城市中心的Dyson體驗店,以及各大Dyson授權的電器零售商有售,售價分別為HK$6,580及HK$7,180。

編輯垂注

Dyson全新Gen5detect™智能無線吸塵機
產品名稱
Dyson Gen5detect™ Absolute

Dyson Gen5detect™ 智能無線吸塵機
隨機吸頭
Fluffy Optic™智能光學偵測吸頭

智能變速吸頭

防纏結螺旋吸頭
其他配件
二合一組合吸頭

內置除塵及隙縫吸頭

軟毛塵掃

頑固污垢塵掃

窄縫轉角吸頭

無痕軟毛塵掃

延長軟管
集塵筒容量
0.77公升
運作時間
高達70分鐘
重量
3.2公升
過濾
全機密封 HEPA 過濾系統,

可捕捉並鎖住 99.99% 小至 0.1 微米的微粒[6],包括病毒[7]
建議零售價
HK$6,580

Dyson 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
產品名稱
Dyson 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

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 (HP09)
風扇

暖風

甲醛偵測及分解

顏色
白金色

銀金色
建議零售價
HK$7,180




[1] 根據 ASTM F3150 標準在強效模式下測試過濾效率,並於 2022 年由獨立第三方 SGS-IBR Laboratories US 進行。

[2] 病毒捕捉效能由第三方實驗室 Airmid(愛爾蘭)在 2022 年測試,並利用 H1N1 和 MS2 在強效模式下進行。 4對比上一代 Dyson Laser Slim Fluffy™ 清潔吸頭。效能受環境光條件、碎屑類型及表面所影響。

[3] 對比 Dyson Omni-glide™、Dyson V8™、Dyson Cyclone V10™、Dyson V10 Digital Slim™、Dyson V11™、Dyson V12 Detect Slim™ 和 Dyson V15 Detect™ 吸塵機系列。 吸力測試符合 IEC62885-4 CL5.8 和 CL5.9,並在 2022 年由獨立第 三方美國 SGS-IBR 實驗室在強效模式下,於彈性入氣口進行測試至集塵筒裝滿。

[4] 根據環境自動調節最適合吸力。 於自動模式下具有自動調節吸力功能。 根據 Dyson 內部測試數據,按家庭平均使用率 進行測試。

[5] 由第三方測試機構廣州市微生物研究所參考GB 21551.3-2010和T/SAEPI005-2020中的方法進行測試。在實驗室規定條件下,機器放置在30m³試驗艙並運行在擴散模式10檔風速,測試90分鐘的人類冠狀病毒去除率。

[6] 根據 ASTM F3150 標準在強效模式下測試過濾效率,並於 2022 年由獨立第三方 SGS-IBR Laboratories US 進行。

[7] 病毒捕捉效能由第三方實驗室 Airmid(愛爾蘭)在 2022 年測試,並利用 H1N1 和 MS2 在強效模式下進行。



Hashtag: #Dyson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Dyson
關於 Dyson
Dyson 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在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菲律賓設有工程、研發、生產及測試基地。 1993 年於英國一所車庫房創立,戴森多年以來持續追求成長。如今,戴森擁有兩座佔地 800 英畝的科技園 區,分別位於英國馬姆斯伯里及赫拉文頓,全球企業總部則設置於新加坡。戴森至今仍為家族企業,全球員 工數超過 14,000 名,其中包括 6,000 名工程師及科學家,旗下產品現於全球 83 個巿場銷售。

Dyson 斥資 27.5 億英鎊構想革命性產品和技術,由工程師、科學家、軟體開發者所組成的跨國團隊,聚焦 固態電池、高速電動馬達、感測與視覺系統、機器人及機器學習科技、人工智慧相關研究。從 1993 年開發 出第一台零耗材氣旋吸塵器(DC01)起,Dyson 不斷鑽研各項解決問題的技術,並應用於頭髮護理、空氣 淨化、機器人、照明及烘手設備。

Dyson 工程技術學院作為工程教育的全新模式,結合了傳統大學的學術嚴謹性以及在全球性科技公司內部實 際從事產品和技術研究的實務經驗。該學院的學生從第一天起即獲薪資給付,且不需支付任何學費。

James Dyson 基金會(James Dyson Foundation)成立於 2002 年,該機構於全球所展開的公益工作包括: 培育具有抱負的工程師、支持工程領域的教育工作及投資醫學研究。James Dyson 設計大獎為基金會的年度 國際設計競賽,開放給予設計與工程專業背景的學生參與。自 2005 年啟動以來,該競賽已支持了將近 250 項發明,並提供有助其商業化的資金。

SOURCE:

Dyson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9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