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推出「360 Observability」服務優化應用程式表現並降低多雲和混合 IT 的複雜性



由思科全端可觀察性方案 (Cisco Full-Stack Observability) 推動的全新託管式服務提供跨網絡、基建和應用程式的端到端可見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4日 - 領先環球的IT 基礎設施及服務供應商NTT Ltd. 今天宣佈推出「360可觀察性方案」 (「360 Observability」) 服務。託管式服務能協助企業深入檢視其雲原生應用程式,及在整個IT堆棧內與業務相關的混合IT及多雲基建。

這套方案不但能為與業務成效及KPI息息相關的IT架構和策略作出端到端的成熟程度評估,亦能監察應用程式以全面偵測任何有機會發生的性能問題,以便團隊於發現時能迅速修正。

現代的應用程式都在高度複雜的分佈式環境中運作,團隊往往由於欠缺業務成果相關的洞察力而無法交付安全、超卓和可靠的數碼體驗。

NTT的「360 Observability」服務由思科全端可觀察性方案推動,超越網域監控,採用完全融合的方式提供應用程式表現、數碼體驗、資源優化、多雲基建及網絡和應用程式安全。透過「360 Observability」團隊可主動識別並優先解決影響用戶體驗和整體業務的主要問題。

NTT 託管式雲服務策略與技術全球高級副總裁Oscar Garcia表示:「30多年來,NTT一直協助客戶進行數碼化和雲轉型。這套可觀察性服務標誌著 NTT和客戶的新一頁。藉著思科的技術,我們以先進的分析結果和自動化工序,為客戶提供跨越系統、應用程式、多雲和網絡的端到端性能視圖,助轉型營運方式及提供超卓的客戶體驗。」

「360 Observability」分為兩部份:

  • 可觀察性成熟程度評估:提供所需的專業知識改善管理表現和營運成熟程度,使團隊能將業務和 IT 目標保持一致。此評估能識別用作取得理想業務成果的架構和策略,並提供可以量度的 KPI。
  • 多雲應用程式監控:利用從瀏覽器和流動應用程式到應用程式中間件和後端數據庫的數據,提供由數據推動的應用程式性能見解。此部份由可觀察性工程師和顧問組成的團隊管理,為可觀察性平台的運作和優化提供技術支援和諮詢服務。

「360 Observability」 的主要特色包括為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進行性能檢查、可自訂的監控儀表板、智能警報和報告,及故障隔離和加速功能。全天候的主動應用程式監控功能可以為企業的完整堆棧可用數據提供實時而全面的可見性,而可觀察性評估則可以優化成本和表現。這套服務能把數碼業務收入提升至最高,從根本推動主動的問題識別,並作出快速修正。

思科的合作夥伴管理和即服務銷售副總裁 Alexandra Zagury表示:「越來越多客戶希望透過託管式服務來靈活地取得最先進的可觀察性和分析。NTT的『360 Observability』建構於思科全棧可觀察性方案的基礎上,能展現如何共同開發和交付這些功能,協助我們的共同客戶得到超卓的數碼體驗、增加收入並加速數碼轉型。」

深入了解NTT 的「360 Observability」解決方案服務。



Hashtag: #NTT #360Observability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NTT Ltd.
關於NTT Ltd.
作為市值300億美元的全球NTT DATA集團的一份子,NTT Ltd. 為領先環球的IT 基礎設施及服務供應商,為 65% 的《財富》世界 500 強企業和 75% 的《財富》世界 100 強企業提供服務。我們為企業的邊緣至雲端網絡生態系統 (edge-to-cloud networking ecosystem) 奠定基礎,簡化多雲環境工作負載的複雜性,並在網絡、雲端和應用程式融合的 IT 環境邊緣進行創新。我們按要求設計基礎設施,並確保旗下所有安全、可擴展和可自訂的數據中心於設計和運作方面均採用統一的最佳典範。在邁向軟件定義 (software-defined) 未來的旅程中,我們為企業提供以平台交付的基礎設施服務。我們致力實現一個互聯互通的未來。詳情請瀏覽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 CSCO)是領導全球的科技供應商,全力支援互聯網發展。思科透過革新應用程式、確保數據安全、促進基建轉型,並為團隊提升實現全球化及具包融性未來的能力,啟發無限創新可能。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思科網頁 The Newsroom,或透過 Twitter @Cisco 追蹤我們。
思科和思科標誌是思科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思科商標列表可於 取得。文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標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使用合作夥伴一詞並不意味思科與任何其他公司之間存在合作夥伴關係。

SOURCE:

NTT Lt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4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Business

03 October 2023

NTT and Qualcomm Team up to Drive AI at the Edg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