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全新顯示器系列——Evnia 重新定義遊戲界限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2日 - 遊戲產業經歷漫長的發展,從70至80年代簡單的2D畫面開始,遊戲一直跟隨數碼技術高速發展,漸漸從娛樂形式演變成一種親歷其境的多感官體驗,以引人入勝的魅力吸引越來越多玩家置身其中。與此同時,更多玩家希望品牌能夠更忠實反映他們多樣化的品味和喜好。有見及此,飛利浦宣布推出全新飛利浦顯示器系列Evnia。

真正為玩家發聲的品牌

Evnia(希臘語:Εύνοια)這個詞語由eu(聰穎的)和 nous(頭腦)組成,字面意思為「聰穎的頭腦」和「智慧的思想」。Evnia同時可以解作支援和保護某人的興趣;亦可用以表示好運。正如其名,Evnia支持所有人享受游戲的樂趣,讓所有人都沉醉於遊戲的樂趣,成為真正的玩家。

對於「玩家」一詞,我們擁有比以往更豐富的定義——然而,「遊戲只是青少年的玩意」的刻板印象仍然深深烙印於社會大眾的腦海中。要建立一個能夠容納不同文化的社區,一個真正擁抱遊戲及玩家文化的品牌,讓廣大玩家共同參與,是不可或缺的要素。與眾多盲目追求性能和規格的產品不同,Evnia以獨一無二的設計為原點,把遊戲的樂趣和用家體驗視作設計的首要目的。

飛利浦希望讓所有人都能夠享受遊戲的樂趣,成立Evnia正是為了向不同類型遊戲的玩家,提供他們所需的顯示設備和配件,讓他們不受性能、畫面限制,享受最佳的用戶體驗,全情投入,享受每一場遊戲。Evnia鼓勵玩家把最真實的自我帶到他們的遊戲之中,重新連繫玩遊戲的初衷。

正如Evnia系列的品牌口號--「重新制定規則」("Reinvent the rules"),這個全新的系列會打破所有遊戲的刻板印象,把創新、品質與典雅合而為一。從產品線到Ambiglow 燈,Evnia將會把顧客的感受和技術優勢亦列為首要考慮。以精緻的設計迎合不同環境的需要,為休閒玩家的遊戲室和專業的PC玩家增添完美的設備。

Caption

系列首個型號:Philips Evnia 34M2C7600MV

飛利浦Evnia顯示器為實現廣大玩家夢想而生,憑藉時尚的外型設計,可以與任何室內裝飾配襯,系列的螢幕吸引每一位玩家踏進遊戲世界。作為系列的第一款顯示器,飛利浦Evnia 34M2C7600MV採用曲面螢幕,以UltraWide QHD 3440 x 1440解像度和HDR 1400認證級別,締造接近影院級的觀映體驗。顯示器的mini-LED可以構成1,152個局部調光分區,有助改善照明控制及對比度,從而塑造更深沉的黑色和更明亮的白色。另外,配備Ambiglow流光溢彩技術可以塑造環境光暈,全方位強化遊戲的沉浸感。配合165Hz刷新率、超低輸入延遲及Adaptive-Sync,讓您以最流暢的視覺效果體驗頂級動作遊戲。

飛利浦顯示器一直把最舒適的用家體驗視作首要任務,Evnia系列亦不例外。全新飛利浦Evnia 34M2C7600MV只需透過USB type-C插口、內置KVM功能和可調節支架,提供靈活的連接性,可以完全按照用戶的喜好設置,成為您的完美遊戲夥伴。

未來,Evnia系列將會推出更多高性能顯示器,型號包括42M2N8900(42吋OLED顯示器)、34M2C8600(34吋QD OLED 曲面顯示器)和 27M2C5500W(27吋VA 曲面顯示器)。

建議零售價與供應

全新飛利浦Evnia 34M2C7600MV顯示器暫定於2022年12月底於授權之零售商開始發售。建議零售價待定。

產品圖片下載連結




Hashtag: #飛利浦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Philips EVNIA
關於Philips EVNIA
Evnia,名稱是來自希臘與中的 Εύνοια,其中具有是「聰穎的頭腦」和「智慧的思想」的意思,通常 Evnia 這個詞是用來表示支援某人的興趣,而這個品牌的宗旨就是希望能支援玩家們的興趣。更多及產品資料,請瀏覽

產品及銷售查詢請聯絡
精點科技有限公司
Winky Mak
電話: +852 3128 460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SOURCE:

Philips Monitors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2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