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利事務所擴展業務 - 優化涉及家事或離婚諮詢服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1日 - 百達利事務所自創立以來一直以高靈活性和活力熱誠為核心價值,同時專注於三個主要執業範疇:家庭諮詢,遺囑諮詢,與商業諮詢。專門化精品的公司優勢就是可以在其核心業務領域提供專業個人化的解決方案及出色的服務,同時專注將客戶利益放在首位。

無可否認雖然近月香港甚至全球環境動盪,百達利事務過去一年除了整體員工人數增加了一倍之外,現在更已有四位合夥人,可謂獲得重大的進展。該事務所現有10名員工,並計劃不久將來進一步拓展家庭和婚姻業務。

離婚諮詢服務未來願景

業務發展經理Daniel Zhang表示:「我們的業務,特別是涉及家庭包括婚前準備,分居協議,離婚手續和子女安排諮詢都能提供一站式24小時免費在線查詢服務,為客戶快速了解離婚重要事項。公司團隊近年已發展及熟悉辦理香港離婚手續中港離婚案件、贍養費、撫養權、離婚律師價錢推介等。我們公司未來會充分運用科技使營運更加有效率是一大重點。不僅是軟件、硬件,每位員工必需迎接改變和科技,包括運用自動化系統處理離婚事宜、管理帳單、對內和對外的溝通、以及處理行政文件等等。公司的願景是能利用科技精簡營運流程以及優化客戶關係。」



Hashtag: #百達利事務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百達利事務所
關於百達利事務所
百達利事務所在辦理贍養費、撫養權、離婚手續、中港離婚、財產分配等各個領域都能提供高效服務能力。憑藉多年的經驗,在香港和海外提供解決方案和為個人、家庭、企業家以及公司提供高質優化諮詢建議。
SOURCE:

Better Life Consultancy

CATEGORY:

Legal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1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