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麗斯集團與立盈集團合作,進一步推動可持續發展



立盈將充分利用其碳中和專業知識,輔助黛麗斯逐步實現脫碳目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1日 - 亞太區具領導地位的碳中方案供應商和投資者立盈集團(NEFIN)將與國際品牌及零售商供應鏈— 黛麗斯集團 (Top Form) 合作,為Top Form製造業務和工廠提供精簡高效的可持續方案。

泰國廠房屋頂太陽能系統 相片來源: Top Form International
泰國廠房屋頂太陽能系統
相片來源: Top Form International

透過專業顧問服務,NEFIN為Top Form提供在運營和基礎設施上的可持續發展規劃指引,協助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目標。NEFIN會充分利用其專業知識,透過進行市場和技術可行性研究,為Top Form運營場所定立最節能的可行方案,同時制定可持續發展的長期戰略,進一步推動雙方環境友善的願景。

立盈集團首席執行官林豐潮先生表示:「與Top Form一同在其亞太區工廠開展碳中和解決方案的市場和技術可行性研究,提供跨區域團隊合作平台。NEFIN的團隊遍佈亞洲不同地區,我們不受地域限制,可以同時管理不同地域的項目。」

Top Form 意識到氣候變化的影響漸大,時裝界必須降低碳足跡,把全球升溫控制在 1.5°C 以下。他們多年來一直推動低碳製造,並於 2021 年在其技術最先進的工廠試行了可再生能源項目,進一步減少碳足跡。該項目佔工廠約20%的用電量。 Top Form 在年初與 NEFIN聯繫,希望以2020 年為基線,在2025 年降低15%的溫室氣體範圍 一和範圍二排放量。

Top Form近日發佈了最新的《可持續發展報告》,闡明公司於過去一年為保護員工及社區以及減低對環境影響而實施的一系列舉措。本年度報告更重點強調跟隨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s」)而訂立的三大支柱及七大目標改善範圍,以達至能更全面地應對全球挑戰。報告可於此網頁下載。

NEFIN 為 Top Form 進行的市場和技術可行性研究已經啟動。 Top Form 首席執行官 黃啟聰 指:「通過這項研究,我們希望制定一個可行的戰略來實現脫碳目標,為可持續戰略管理創建一個具韌性的結構,以及符合全球認可的可持續發展標準的藍圖。 我們很期待與 NEFIN 的合作之旅,並很高興能為子孫後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出一分力。」

Top Form 將與 NEFIN 一同評估在其所有運營設施中擴大可再生能源使用、探索創新綠色技術和碳補償採購的可行性。



Hashtag: #立盈集團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黛麗斯國際有限公司
總部設於香港的黛麗斯國際有限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號:333),為國際品牌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包辦原 料採購以至內衣成品製造。公司於行內已有近60年豐富經驗,備受全球各大具領導地位的領零售品牌青睞。截至2022年10月,公司生產基地覆蓋東南亞三大據點,旗下員工超過 7,000名。

關於立盈集團
關於立盈集團
立盈集團(NEFIN)是亞太地區優質的私營綠能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客製化碳中和科技及融資解決方案。 由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資助的NEFIN,共安裝了超過3,4 00兆瓦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再生能源系統。 ACEN是菲律賓上市公司(PSE: ACEN),附屬於由Ayala家族自1834年創立的Ayala Corporation,現時是菲律賓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大型企業。 NEFIN擁有一支跨區域與多方面人才的團隊,能提供全面的評估和全套服務,通過其統一能源管理平臺下的創新技術方法評估專案的ESG影響和商業可行性。

NEFIN以"為您實現碳中和"為使命,致力於實現全球氣候目標,旨在加速我們客戶的脫碳目標。 NEFIN相信世界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並努力重新定義能源邊界以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請參閱NEFIN的網站 瞭解更多資訊及關注我們的領英專頁:

SOURCE:

NEFIN

CATEGORY:

Ener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1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