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n Land 日本官方加「萌」 與熊本熊探索元宇宙 沉浸奇幻旅途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7日 - 邁進元宇宙旅遊新時代,VEX 與日本熊本縣政府及ADK(株式會社旭通DK) 攜手合作,推出神奇夢幻的 Kumamon Land。從2023年1月起,熊本熊幸福部長將帶領一眾星民 (VEXers),投入VEXMETA沉浸式虛擬日本旅遊!

VEX Limited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馬家榮先生 (左), 熊本熊, 日本熊本県田嶋副知事(右)
VEX Limited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馬家榮先生 (左), 熊本熊, 日本熊本県田嶋副知事(右)

要玩得盡慶,當然要相約好友,一起以熊本熊的專屬造型盛裝打扮,入園應援,將 56 款最萌熊本熊造型 NFT「晒冷」!由11月19日起,只需 $65 美元即可擁有「Kumamon Land 盲盒套裝」,持有人可無限次進出 Kumamon Land (元宇宙旅遊),更可享官方授權禮品套裝、熊本熊手辦公仔及熊本熊造型 NFT (Kumamon Land NFT),感受四重快樂的元宇宙奇妙旅程!Binance Pay 亦支持是次推廣項目,讓Binance Pay用戶專享優先訂購,在優先訂購期內,到VEXMETA.shop 選購並使用Binance Pay,額外可獲 Kumamon Land 限量紀念T恤!

史無前例的沉浸式元宇宙旅遊,三階段打破想像界限

熊本縣位於日本九州中央,當地秘境景點及風土民情舉世聞名,例如:雄偉壯觀的阿蘇活火山、氣勢磅礴的熊本城、歷史悠久的山鹿燈籠祭等,深受全球旅客喜愛。VEX跟熊本縣政府合作項目分三階段推出,各階段均會推出元宇宙旅遊體驗及NFT,將涵蓋熊本縣各市的熱門景點,並由營業部長熊本熊擔任嚮導,與星民(用戶)體驗元宇宙旅遊。

首階段將推出「県央」元宇宙旅遊體驗及NFT,地區名勝包括:熊本城、水前寺成趣園、火の国まつり、三角西港。

第二階段將推出「県北,阿蘇」元宇宙旅遊體驗及NFT,地區名勝包括:山鹿燈會、八千代座、草千里ヶ浜、そらふねの桟橋。

最後階段將推出「県南,天草」元宇宙旅遊體驗及NFT,地區名勝包括:八代妙見祭 球磨川くだり、青井阿蘇神社、イルカウォッチング、牛深ハイヤ祭り。

熊本當局高度重視是次項目,熊本県田嶋副知事表示:「為實現Kumamon Land概念,在現實與虛擬世界中,提供與熊本熊接觸及互動的機會⋯⋯」,透過真實虛幻的交錯,打造沉浸體驗新維度。他亦特別感謝VEX公司及各方努力,讓Kumamon Land成為元宇宙虛擬世界一大亮點。

熊本「萌」化體驗

想與好友展開「萌」化之旅?持有「Kumamon Land 盲盒套裝」的星民可以操作虛擬身份,穿上熊本熊造型 NFT,以 VEXMETA 進入 Kumamon Land,體驗跨時空、跨地域的元宇宙旅遊。例如:與熊本熊互動、穿梭四季觀光、選購日本直送特産、參與祭典載歌載舞、暢玩特色遊戲等。另外,亦可以手機與熊本熊 AR 打卡,紀錄現實與虛擬交錯的奇妙時刻,分享元宇宙旅遊新型態。

全方位感受元宇宙魅力,放肆大玩!

VEX Limited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馬家榮先生表示:「VEX 與著名 IP 創作者合作,在 VEXMETA 社區提供非凡的生活、娛樂及多媒體體驗。Kumamon Land 為用戶提供前所未見的元宇宙奇妙旅程,展現團隊將實體景點昇華並化成虛擬遊樂場的實力。」

Kumamon Land 盲盒套裝發售詳情
登記/發售詳情:
https://vexmeta.shop/zh/mystery-box/details/kumamon_001/
產品內容:
Kumamon Land 盲盒套裝內含:

1 x 官方授權實體禮品套裝

1 x 約10厘米限量版熊本熊實體手辦公仔

1 x Kumamon Land NFT (為3D Model,可於VEXMETA化身為該角色)

1 x 無限次進出Kumamon Land (元宇宙旅遊)
發售活動日期
Binance Pay用戶優先預購額外可獲 Kumamon Land 限量紀念T恤!

優先購買: 2022年11月19日下午13:00 至 2022年11月25日中午12:59 (香港時間)
公開發售活動將於2022年11月25日下午13:00開始(香港時間)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首先到VEXMETA.shop登記成為註冊會員,參閱有關詳情)

備註:用戶在2022年11月19日 13:00 至 12月11日 23:59 (香港時間)到VEXMETA.shop 選購Kumamon Land 盲盒套裝均可Kumamon Land 限量紀念T恤乙件!
售價
65美元一套
發行量
共8,000 套


下載 VEXMETA APP:
iOS version: https://apple.co/3TKRkgU
Android version: https://bit.ly/3ANGdvg

活動詳情:
https://kumamonland.vexmeta.io/zh

下載活動相片及影片:
https://bit.ly/3TUd1dU



Hashtag: #VEXLimited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VEX Limited
關於 VEX Limited
VEX Limited 是一所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的元宇宙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專業團隊以區塊鏈、娛樂、IP 版權、加密支付、電子商務及品牌營銷等技術和經驗,創立 VEXMETA。作為嶄新的社區生態系統,VEXMETA 致力提供用戶主導的沉浸式虛擬體驗。

VEX 與知名 IP (知識產權) 創作者、藝術家、娛樂表演者合作,重新定義 NFT 的價值,強調「邊體驗邊賺更多體驗」(experience-to-earn-more-experiences)的概念,提供無限娛樂體驗及商機,為用戶在第二人生旅程中提供新的生活、娛樂、互動、收入、交易方式。合作夥伴更可在 VEXMETA 中整合 CRM 和 O2O,並尋找IP 協作營銷機會。

VEX 亦投資於多項元宇宙技術,有利用戶隱私、個性化及NFT 估值,並成為開發去中心化標識符 (DID) 和 NFT 驗證技術的先驅。

元宇宙項目包括:

展覽、演唱會、音樂、電影、藝術、旅遊、遊戲、教育、生活等⋯⋯

VEX 網址及社交平台


SOURCE:

VEX Limited

CATEGORY:

Lifestyl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7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