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橡資本榮獲2021《指標》兩項年度大獎 動盪市況下保持穩健投資策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4日 - 著名財經媒體"Benchmark《指標》"公佈"2021 Fund of the Year Awards(2021年度基金大獎)",瑞橡憑藉穩健的業績表現,在逾300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香港信用投資組別"Outstanding Achiever(傑出成就者)"的榮譽;同時,瑞橡资本董事長兼CEO,基金經理王風雨博士,以其卓越的管理能力,摘得香港固定收益投資組別唯一一個"Manager of the Year(年度管理人)"稱號。

從左至右依次為瑞橡資本合夥人董瀟先生,董事長兼CEO王風雨博士及合夥人張帆先生

2021年是香港資本市場跌宕起伏的一年,瑞橡在這一年中依然保持穩健的投資風格,穩紮穩打,在市場大幅波動的情況下,維持穩健的業績表現;與此同時,公司積極開展家族辦公室業務,發佈人民幣投資產品,順應市場發展趨勢,豐富公司產品服務類別,得到了香港政府及業界的大力支持及認可。

Benchmark《指標》雜誌創刊於1996年,是香港最悠久且具領導地位的中英雙月刊財經旗艦刊物之一。其推出的"Fund of the Year Awards(年度基金大獎)"已成功舉辦18屆,一直以嚴謹的評審標準為投資者尋找優秀及卓越的基金和基金公司,在市場上具有參考指標之領導地位,其所設獎項旨在評定基金公司及其管理人在過去一年中的傑出表現與成就,在亞太地區資產管理界廣受認可。

獲獎資訊來源:《指標》https://www.benchmark.today/fund-awards/#winners


Hashtag: #瑞橡資本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瑞橡資本
瑞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於香港證監會註冊的資產管理公司,持有證監會頒發的1號牌、4號牌和9號牌。公司目前涵蓋股票、債券、私募股權投資等資產管理業務以及家族辦公室、外部資產管理等業務,客戶涵蓋央企、城投、金融機構、上市公司、家族辦公室及高淨值個人等各類投資者。
SOURCE:

Benchmark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PUBLISHED ON:

04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