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意保險獲2022 年香港保險大獎「傑出ESG及可持續發展大獎」年度三強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3日 - 忠意保險於2022 年香港保險大獎獲「傑出ESG及可持續發展大獎」年度三強。該獎項旨在表彰公司在環境、社會和管治 (ESG) 及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努力,以及於營運上的實踐。

忠意保險獲2022 年香港保險大獎「傑出ESG及可持續發展大獎」年度三強
忠意保險獲2022 年香港保險大獎「傑出ESG及可持續發展大獎」年度三強

香港忠意保險首席分銷和市場營銷官羅麗儀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獲得這個獎項。 ESG 和可持續發展是當今世界重要的話題。忠意保險深信可持續發展是公司營運的基礎,並將其融入我們的核心,無論於產品發展、企業社會責任和多元與包容,都有可持續發展的元素。 我們很高興能出一分力,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及可持續的未來。」

由香港保險業聯會和南華早報 (SCMP) 主辦的香港保險業大獎是行內享負盛名的品牌評選之一,旨在表揚業界的卓越表現和創新。


Hashtag: #Generali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香港忠意保險
香港忠意保險
忠意保險有限公司於1981年在香港註冊為認可的保險公司,並於 2016 年透過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將業務拓展至人壽保險領域。我們結合本地豐富經驗及忠意集團的環球智慧,持續研發獨特創新的人壽保險、一般保險、專業保險及僱員褔利保險,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Facebook:
LinkedIn:
Instagram:

忠意集團

創於1831年,忠意集團是全球最大的保險及資產管理企業之一,業務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於2021年,集團的保費總收入超過758億歐元。忠意集團擁有超過75,000位員工,為6,700萬位客戶提供優質專業服務。集團在歐洲市場佔有領先地位,業務更擴展至亞洲及拉丁美洲等地。透過提供創新及個人化的方案、優越的客戶體驗及全球數碼化分銷網絡服務,致力成為客戶的終身夥伴。集團亦已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全面融入業務策略,旨在為持份者創造價值,同時建立更公平、更高適應力的社會。

「忠意保險」及「香港忠意保險」意指「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除非另有說明。

SOURCE:

香港忠意保險

CATEGORY:

Insuranc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3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Insurance #Business

07 March 2024

Generali and UNDP are building SME resilience in Asia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