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推出獲獎的家庭安全系統,為整個家庭提供保護和安心。



系統擁有首創的一體化多傳感器和先進的安全功能,如24/7緊急響應,並由Arlo有史以來最全面的應用體驗來支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日 - 領先的智能家居安全品牌Arlo Technologies,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ARLO)今天發布了其全新的Arlo家庭安全系統。該系統被認定為2022年CES創新獎得主,其特點是首次采用了一體化的多傳感器,能夠實現八種不同的感應功能。該系統與Arlo新推出的24/7專業監控服務配對,可獲得訓練有素的安全專家的監控和應對緊急情況。屢獲殊榮的家庭安全系統可通過新一代Arlo Secure應用程序輕松管理,該應用程序采用了全新的高度直觀的設計,使其比以往更容易點擊和訪問關鍵工具,如Arlo的24/7緊急響應1或簡化日常工作。Arlo家庭安全系統的建議零售價為199美元,客戶可以通過全國零售商,包括Best Buy、亞馬遜和Arlo.com開始預購。


強大而獨立的Arlo一體式多傳感器是設計和工程方面的巨大飛躍,為緊湊設計中的最大效用設定了標準。這款易於安裝的無線多傳感器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從墻壁到門窗,再到水槽和熱水器下面,可以檢測運動、門/窗的開啟和傾斜、漏水、冰凍溫度、燈光變化和T3/T4煙霧/CO警報音頻警報。多傳感器的多功能性降低了安裝的復雜性,使用戶能夠保護更多的東西,而不必投資於多種類型的單一用途的傳感器。

Arlo產品高級副總裁Tim Johnston說:"從破門而入到火災和漏水,房主每天都面臨著一連串的安全威脅,使他們的心態變得很不平靜。我們設計的家庭安全系統不僅簡化了安裝,而且提升了智能家居安全體驗。我們全面的一體式多傳感器,結合多功能鍵盤傳感器集線器(也可作為動作探測器),與我們新的24/7專業監控服務和緊急響應配合使用,為用戶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保護他們所愛的一切。"

鍵盤傳感器集線器的特點是增加了便利性,如集成的多傳感器和一鍵式訪問緊急響應服務,該服務可直接將急救人員派往系統的位置。該集線器還提供控製和訪問安全系統的布防和撤防,使用戶能夠輕松訪問系統模式的變化。當停電或互聯網中斷時,手機和電源備份2確保了保護。鍵盤傳感器集線器和一體式多傳感器都采用了SecureLink™技術,以實現更強的加密和更長的範圍。

家庭安全系統得到24/7專業監控的支持,其特點是24小時不間斷地與現場安全專家聯系,在緊急情況下迅速提供援助,無論用戶是在家還是在外地。通過緊急響應,現場人員可以訪問授權的攝像機視頻,以核實緊急情況3,從而減少錯誤警報,在危機中加快應急人員的反應。該系統還與手機和電池備份附件一起使用,以防止系統脫機,即使在停電時也是如此。該系統現已通過全國的零售商和Arlo.com推出,方便的入門套件包括:

Arlo家庭安全系統入門套件 –
包括一個(1)鍵盤傳感器集線器,兩個(2)一體式多傳感器,30天的24/7專業監控,以及一個(1)窗戶貼紙(建議售價為199.99美元)
Arlo.com的客戶可以定製自己的捆綁產品,包括攝像頭、門鈴和額外的傳感器,以獲得額外的節省。

Arlo家庭安全系統升級套餐
包括一個(1)鍵盤傳感器集線器,五個(5)一體式多傳感器,30天的24/7專業監控,兩(2)個窗貼,和一個(1)院子標誌(建議零售價為299.99美元)

家庭安全系統,Arlo獲獎的安全攝像機、門鈴和智能訂閱計劃都是通過Arlo Secure應用程序管理的。重新設計的Arlo Secure應用程序具有全新的、高度直觀的用戶體驗,可以從任何地方進行全面監控。值得註意的是,重新設計的緊急響應中心在危機中為用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控製水平,允許他們請求消防、警察或醫療響應人員到系統的位置。該界面通過短信或電話提供實時狀態更新,而應急人員正在運輸途中。可以在應用程序中創建節省時間的自動程序,以觸發經常性的任務,如地理圍欄、模式變化、時間表、警報等。

欲了解更多有關Arlo智能家居安全產品和服務的信息,請訪問www.arlo.com。請點擊這裏觀看Arlo最新的保護你的一切廣告,該廣告介紹了全新的Arlo家庭安全系統。

1 Arlo Secure App 4.0版於2022年11月底推出。
2 需要訂閱Arlo專業監控
3 視頻驗證需要一個Arlo攝像頭和Arlo專業監控訂閱,單獨出售。
4 單獨出售
5 通過Arlo Secure訂閱可獲得緊急響應



Hashtag: #Arlo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Arlo Technologies, Inc.
關於 Arlo Technologies, Inc.
Arlo 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市場領導者,致力改變人與人互相連接的生活模式的體驗。Arlo 在產品設 計、無線連接、雲端基礎設施和頂尖 AI 功能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以簡易的設置和互動,為 Arlo 用戶提供無縫的智能家居體驗。Arlo 的雲端平台為用戶提供可視性、洞察力和一個强大的渠道,不論用戶在任何所在地,只要透過 Wi-Fi 或移動網絡,都可保護及實時與最重要的人和物連 繫。至今,Arlo 已經推出了幾項獲獎的智能連接設備,包括無線智能支持 Wi-Fi 和支持 4G 的安 全監控攝影機、音訊和視訊門鈴、以及泛光燈。

為了使用戶更安心,Arlo堅持保護用戶私隱以及保障家庭和家居的安全。Arlo亦致力達到數據安 全的行業標準,旨在使用戶的個人信息保持私密並讓用戶可自行控制。 Arlo不會以個人數據獲 利,而是針對用戶數據提供增強控制功能,秉承私隱法規,確保用戶的數據安全,並將安全性放 在於公司文化的第一位。

1995 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之下擬定的安全港協議

本新聞稿包含某些在 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意義範圍內的前瞻性聲明。你可以使用諸如「策略」、「期望」、「計 劃」、 「相信」、「將會」、「預估」、 「打算」、「規劃」、「目的」、「目標」及其他類似意義的詞語來識別這些前瞻性聲 明,但是具識別性的詞語包括但卻不限於上列數個,欠缺以上詞語並不代表其並非前瞻性聲明。這些前瞻性陳述代表了 Arlo Technologies, Inc 在 當下基於現時所有的資料而對未來事件的期望或看法,並包括以下陳述:Arlo Essential無線視訊門鈴、Arlo Essential 聚光燈無線網絡攝影機、Arlo Pro 3 無線泛光燈攝影機和未來的 Arlo 產品。這些陳述基於管理層當下的預期,並受到某些風險和不確定因素所影響,包括︰未來對本公司產品的需 求可能低於預期;消費者可能選擇不採用本公司的新產品或採用競爭對手的產品;現實世界的運營條件可能會對產品性能產生不利影 響。此外,由於某些前瞻性陳述是基於對未來可能無法準確的事件的假設,因此,實際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 述中所表達或預測的 內容存在重大差異。有關可能影響 Arlo 及其業務的潛在風險因素的進一步信息,可參考本公司定期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 件,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 10-K 表格年度報告中所描述的風險因素。鑑於上述所提到的情 況,您不應過分依 賴這些前瞻性陳述。 Arlo 沒有義務公開發布對任何前瞻性陳述的修訂,以表達此日期之後的事件或情況,或表達意外事件的發生。

SOURCE:

Arlo Technologies, Inc.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2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Business #Technology

27 March 2024

Pet-friendly Arlo smart camera for peace of mind

#Technology #Business

06 March 2024

ARLO 付費訂閱帳戶突破300萬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