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金融科技宣布成功增強ix錢包2.0 (ixWallet®2.0)新NFT 功能連接全球知名NFT交易平台和鏈上智能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日 - 互通金融科技集團("IX Fintech")榮幸地宣布ix錢包("ixWallet®2.0")成功升級,帶來非同質化代幣(NFT)存取和數量交易指標分析工具等新功能,以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

新增強版本ix錢包現在提供頂級非同質化代幣 (NFT) 收藏品的存取包括 Bored Ape Yacht Club。 CryptoPunks、Mutant Ape Yacht Club 和 The Sandbox 等,讓用戶可以輕鬆管理他們的 NFT 投資組追踪其價值。用戶現在可以隨時轉移 NFT,將收藏品發送給朋友,並在錢包中查看他們的收藏。其應用 Wallet Connect 的瀏覽器擴展程序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到訪 OpenSea NFT 市場等 Web3 網站。現在用戶亦可以將他們的 DeFi 資產存儲在同一個地方。

ix錢包現在內置的 IntoTheBlock 分析平台,帶來更多智能快速應用。鏈上分析指標包括零售/機構交易人口、統計、交易流量等。用戶可以透過這些數據理解市場買賣氣氛而作出交易決定。分析將根據信昇亞洲指數有限公司("IX Asia Indexes")所推出IX數字資產行業分類標準 (DAICS™)進行分類覆蓋80%市值並排名前 50 位的加密貨幣,每半年進行一次檢討。

互通金融科技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黃愛玲女士表示:「ix錢包增強功能標誌著我們為客戶提供分析智能的開發過程中取得了創新進步。我們很高興與 IntoTheBlock 合作。」

而新增強版本與ix錢包(" ixWallet®1.0")相同,它嵌入NIST 批准的 IronCAP™ 後量子密碼 (PQC) 算法。而通過 KYC 實行開戶和私隱身份驗證,以支持更安全和合規的數字資產管理生態系統。 互通金融科技團隊通過 17 個智能合約進行資產支持代幣茶幣驗證測試,現在亦已在 ix錢包上架。

更多關於互通金融科技的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ixfintech.com/

更多關於使用DAEM的資訊,請參考DAEM章節或瀏覽網站http://daemtech.com/



Hashtag: #ixFintechGroupLimited #互通金融科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互通金融科技(“IX Fintech”)
關於互通金融科技(“IX Fintech”)
互通金融科技是一家成立於香港的金融科技數字資產公司,獲得獎項包括香港金融科技大獎、香港金融科技發展大獎、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和通證化資產與數位證券(TADS)大獎。互通金融科技致力於以安全和合規的方式對接傳統金融和新數字金融。過去3年,集團在跨境支付解決方案、區塊鏈技術、財富管理和交易平台等不同領域屢獲殊榮。

互通金融科技創造了基於代碼的後量子密碼學,擁有量子算式保安系統的數字資產交易所站("DAEM") 、擁有量子算式保安系統的數字錢包,以及比特幣利是,以上都是全球市場上的第一台。整個系統是真正去中心化,為用戶提供「即時交易即時結算」,讓用戶獨特錢包的全新更好體驗,消除所有中界違約風險。

新推出ix錢包 2.0 是一個真正的分佈式賬本錢包,使用戶可以同時管理加密貨幣及其他類型的數字資產。交易完全透明,可以經從經驗證的公共網站進行驗證。 ix錢包 2.0亦受到網絡釣魚保護及配備了新一代OTP解決方案。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網站 或親臨體驗位於數碼港數字資產交易所站("DAEM")。

詳見網站:

關於信昇亜洲指數有限公司("IX Asia Indexes"

信昇亞洲指數有限公司其定位是成為亞洲領先的指數編纂者之一,其在實體資產和數字資產領域的指數服務涵蓋指數顧問、指數設計、指數計算和發佈,以及指數教育等。使命是通過建立投資級別和基於規則的基準,為數字資產和代幣化世界帶來透明度和應有標準。22隻實時指數7x24於官網發佈。

IX數字資產行業分類標準("IX Digital Asset Industry Classification System DAICS™") 除了提供指標作用,亦可以作為數字資產市場的資產配置。信昇亞洲指數利用DAICS™推出具備其競爭力的指數和產品。DAICS™涵蓋加密貨幣和具資產支持的代幣,將於 6 月底和 12 月底每半年進行一次檢討。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數據和產品許可的更多資料,請瀏覽網站 或電郵

詳見網站:

SOURCE:

ixFintech Group Limited

CATEGORY:

NFT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2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