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寰領投VR電競創科公司VAR LIVE A輪融資估值逾八千萬美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31日 - 本港領先虛擬實境(VR)電競創科公司維亞科技環球有限公司(VAR LIVE Global Limited)欣然宣佈,由宏寰集團領投A輪融資,估值逾八千萬美元,邁向香港創科獨角獸方向發展。通過此輪融資,公司將進一步拓展全球VR市場業務。

VAR LIVE於2019年成立,為本港首家VR初創企業,旗下VR電子競技一體機 VAR BOX,擁有嶄新獨家專利技術,成功克服「VR醉」(玩家因接觸虛擬實境而引發的頭暈感覺),在疫情期間銷情持續熾熱,業務至今覆蓋12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00家店面,期間主辦多場國際VR 電競大賽,聲勢一時無兩。目前公司規模已擴張至約200名員工,遍佈全球各地,同時亦為香港數碼港培育機構。

本輪融資由宏寰集團領投,其在香港及大中華地區投資和經營多元化業務,涵蓋範疇包括金融、地產、餐飲、娛樂、工程及旅遊等。

VAR LIVE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聖鑫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公司的估值在這幾年間節節上升,今次融資計劃的順利進行令我們十分鼓舞。新一輪資金主要用作開發有潛力市場、創造更大的營收,更會用作新遊戲開發和與不同大牌IP合作的項目上,使公司在全球VR電競板塊上繼續獨佔鰲頭!」

香港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表示:「數碼港欣聞VAR LIVE於短期内取得豐碩成果,尤其於疫情及經濟不穩的環境下仍能持續增長業務,為其他數碼娛樂初創企業帶來鼓舞。數碼港會繼續全力支持創新社群交流協作,拓展初創企業的業界網絡及合作,共同成就跨越界限的創新突破。」

VAR LIVE預期明年將業務擴展至20個國家及地區,並將VAR BOX銷售額推高至逾一萬部新機台,活躍會員數目亦將攀升到150萬,並會繼續舉辦連串跨國性VR電競賽事。與此同時,公司會活用其團隊於Web3、XR和AI技術上的優勢,全力進攻不同的VR運動項目及VR元宇宙,實踐線下線上的會員交流,勢將VR電競在元宇宙完美展示。



Hashtag: #維亞科技環球有限公司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維亞科技環球有限公司(VAR LIVE Global Limited)
關於維亞科技環球有限公司(VAR LIVE Global Limited)
VAR LIVE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香港,致力於創作虛擬實景遊戲及硬件開發。集團在香港設有實體店,提供獨一無二的VR(虛擬實景)及AR(擴增實境)體驗。除此之外,集團更研發VR電子競技一體機VAR BOX,其嶄新的獨家專利技術廣受市場青睞,業務至今已覆蓋12個國家、超過300家店面。
SOURCE:

維亞科技環球有限公司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31 Oct 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