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EERS 全球品牌大使 LUPITA NYONG’O 雷碧達·尼安高 佩戴 DE BEERS JEWELLERS 鑽石珠寶於洛杉磯閃耀出席 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世界首映



洛杉磯,美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27日 - De Beers 全球品牌大使、女演員 Lupita Nyong'o 雷碧達·尼安高佩戴De Beers Jewellers 天然美鑽珠寶於洛杉磯杜比劇院閃耀出席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世界首映。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日前,De Beers 剛宣布奧斯卡金像獎獲獎演員 Lupita Nyong'o 雷碧達·尼安高成為品牌首位全球大使,並演繹其全新形象廣告 「De Beers: Where It Begins」,該廣告中講述了 De Beers 作為唯一一個始於鑽石之源的全球奢侈品牌的故事。除了於全新形象廣告中亮相,Lupita 還將支持 De Beers 的「建設永恒」(Building Forever)承諾,該承諾旨在提升 De Beers 鑽石生產國的婦女和女孩的地位。De Beers 將與 Lupita合作,於 2030 年底前實現幫助 10,000 名女孩參與 STEM(Science 科學,Technology 科技,Engineering 工程與 Mathematics 數學)學科教育、支持 10,000 名女性創業家,以及在非洲南部投資 1,000 萬美元。



Hashtag: #DeBeers #lupitanyongo #buildingforever #diamonds #naturaldiamond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De Beers Jewellers
關於 De Beers Jewellers
De Beers Jewellers 創立於倫敦,在舊龐德街(Old Bond Street)設立首間旗艦店,精品店銷售點遍布全球各大主要市場,為高級鑽石珠寶的頂尖品牌。傳承 De Beers 超過 130 年的超卓鑽石專業經驗,品牌在大膽、獨特的設計中注入創意和工藝,頌揚世界上最瑰麗的鑽石。

De Beers 集團致力於確保我們所開採出的每一顆美鑽,皆能夠為其來源地與當地人民帶來長久正面的影響。我們承諾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一個更公平、更安全、更清潔、更健康、社區繁榮發展、持續把安全和道德誠信放在首位,且環境受到保護的未來。我們稱這份長期承諾為「建設永恒」(Building Forever)。

De Beers Jewellers 於全球共設有 31 間精品店,並透過 官方網站可線上配送至共 15 個市場。

FB: @DeBeers
IG: @debeersofficial

SOURCE:

De Beers Group

CATEGORY:

Lifestyl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7 Oct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Diamond & Gems #Lifestyle

22 December 2023

"大日子 共璀璨"戴比尔斯集团答谢酒会在北京举行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